思科与COP26合作 支持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来源:
导读 思科自豪地宣布与2021年 10 月 31 日至11 月 12 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26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整个活动期间

思科自豪地宣布与2021年 10 月 31 日至11 月 12 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26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整个活动期间,思科技术将支持关于我们星球未来的决定性问题的包容性辩论和讨论。

对于格拉斯哥的人们来说,世界领先且安全的思科网络技术将为整个场地提供连接。对于那些无法在现场的代表允许虚拟加入的情况,Webex 将连接讨论、促进会外对话和新闻发布会。为了支持具有包容性和代表性的成果,在COP26上预计的 3,000 场实体会议中几乎都将包括一个数字组件,由思科金牌合作伙伴ITGL提供支持。

“思科很自豪能够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及其团队参与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气候谈判。我们相信,确保未来具有包容性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首席政策人员Fran Katsoudas说& 目的官,思科。“我们今天为保护地球而采取的行动是实现这一使命的基础。这是气候政策和地球未来的决定性时刻,因此我们为与COP26合作感到无比自豪。”

Legislate for Webex是一个专门为促进政策制定者进行安全混合讨论而设计的平台。Cisco 的合作伙伴 ITGL 和Davra已针对COP26的特定需求为 Webex 开发了定制版本的立法。

安全的分组讨论 Webex 可以促进自发的临时讨论。还可以通过 Legislate for Webex 获得现场口译和隐藏式字幕,支持多语言参与。Webex 最先进的安全性与 Webex 可定制性质的立法相结合,使其成为举办COP26未来定义会谈的理想平台。

为了帮助在两周内为多达 25,000 名亲身参加者提供无缝连接体验,思科将提供最先进的安全网络技术,并嵌入来自 Cisco ThousandEyes 的强大可见性和网络智能。用于活动的所有网络技术都将被重新利用,以确保不会浪费任何设备。

COP 候任主席 Alok Sharma 说:“我很高兴欢迎思科加入COP26大家庭,成为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会议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举办安全可靠的面对面峰会以及与思科的合作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期待在峰会之前与思科和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成功和包容性的COP26。

思科欧洲、中东、非洲和俄罗斯总裁Wendy Mars补充说:“思科为会议和活动的参与者开发了最具包容性的互动平台,无论他们是亲自参加还是虚拟参加。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和欧洲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COP26提供最安全和包容的体验,这是最重要的气候谈判的举办地。我们的技术和创新是绿色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部分,将为所有人的包容性可持续未来做出贡献。”

标签: 思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