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Dining Lovers是一个国际数字平台

来源:
导读 圣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自豪地宣布将于10 月 30 日在总决赛举行的圣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脑食论坛的第一期2019-2021 年在米兰举行

圣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自豪地宣布将于10 月 30 日在总决赛举行的圣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脑食”论坛的第一期2019-2021 年在米兰举行的 S.Pellegrino 青年厨师学院比赛,由Fine Dining Lovers策划。

论坛首发版,由Fine Dining Lovers 主编Ryan King担任主持人,以味觉与创意为主题,将激励所有参加活动的年轻厨师和真正的美食爱好者,提供令人振奋的想法和反思到美食界。

论坛阵容将包括Massimo Bottura 和Virgilio Martinez等人,他们将讨论关键主题,展示创造力、品味驱动力和发现不仅可以带来美味的食物,还可以改善生活。Bottura将讨论他从浪费中拯救食物的使命、他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 担任亲善大使的任命,以及 Refettorio 项目——在非营利组织 Food for Soul 的愿景下拥有社会厨房的文化社区中心,现在与 S.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动员当地社区并赋予其权力,以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并支持社会包容。马丁内斯将谈论他的项目“Mater”,该项目旨在对安第斯山脉和亚马逊地区当地社区的成分和技术进行分类和重新发现,以保护未来的本土美食文化。

除了 Bottura 和 Martinez 之外,论坛还将邀请七位全球美食界的领物,他们也将成为大陪审团成员,他们将决定 S.Pellegrino 青年厨师学院 2019-2021 奖的获得者:Enrico Bartolini(三位- 来自托斯卡纳的米其林星级厨师是和世界上最聪明的美食天才之一),Manu Buffara (库里提巴 Manu 的执行主厨和老板,为巴西的美食铺平道路),Andreas Caminada(当时他只有 33 岁,获得了三颗米其林星,今天在历史悠久的 13 世纪城堡 Schauenstein 展示了他对美食的愿景, 瑞士)、Mauro Colagreco (法国芒通米其林三星级餐厅 Mirazur 的裔阿根廷厨师)、Gavin Kaysen(詹姆斯·比尔德奖获得者和非营利性导师 BKB 基金会(前身为 Bocuse d 'Or USA Foundation)、Clare Smyth(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英国经营米其林三星级餐厅的女厨师)和Pim Techamuanvivit (三藩市Nari、Kamin 和米其林星级 Kin Khao 的所有者) ,以及执行官曼谷米其林一星 Nahm 的主厨)。这七位贤者将组成一个专家小组,围绕品味与创造力的主题邀请问题和讨论。S.Pellegrino 青年厨师大赛的青年才俊和历届获奖者Mitch Lienhard(,2016 年)和Mark Moriarty(英国和爱尔兰地区,2015 年)也将出席,讨论当今年轻厨师的期望以及他们在行业中的经验.

选择品味与创意的主题是为了重申 S.Pellegrino 青年厨师学院的核心价值观:一个旨在吸引、联系和培养美食界多元化人才的在线教育平台。

发布会结束后,圣佩莱格里诺青年厨师学院“脑食”论坛将继续在全球各地举行,提供不同主题的见解,旨在直接获取全球酒店业人士的知识.

大脑食品论坛将于 10 月 30日星期六上午 9:30至下午 12:30 CET注册到FDL+后,通过 Fine Dining Lovers 的直播观看。

S.Pellegrino青年厨师学院“脑食”论坛并不是今年比赛的唯一新奇事物:10 月 29 日,米其林星级厨师 Cristina Bowerman将与参加活动的年轻女厨师会面,就女性领导力 进行非正式交谈 ,与他们分享她作为一名成功的厨师、企业家、顾问和教练的国际经验。本次会议将是 S.Pellegrino 青年厨师学院旨在培养下一代年轻女性专业人士的长期赋能计划的第一项活动。

标签: Fine Dining Love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