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ivo+应用程序将成为创作者经济平台的基础

来源:
导读 Born2Global 中心成员Pivo Inc ,发布了他们的新旗舰移动应用程序 Pivo+。这家创作者科技公司以其 AI 驱动的智能吊舱而闻名,该吊舱利

Born2Global 中心成员Pivo Inc.,发布了他们的新旗舰移动应用程序 Pivo+。这家创作者科技公司以其 AI 驱动的智能吊舱而闻名,该吊舱利用一套强大的照片、视频和 3D 空间创建移动应用程序,为通过其最新开发提升内容创建过程的平台奠定了基础。Pivo+ 汇集了现有 Pivo 应用程序的特殊功能,例如带有自动跟踪的照片和视频捕获以及视频通话 - 同时引入了新功能,例如选择和创建预设的能力,以优化使用 Pivo Pods 的各种创作者的跟踪性能和速度. 总而言之,这使用户可以使用适当的相机设置快速轻松地开始捕捉和拍摄内容,以获得终极创意体验。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迈出迈向巨大目标的初步步骤,这是我们的创作者经济平台的基石,它将为日常创作者提供支持。但即使这只是 Pivo+ 的开始,”Piv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en Kim说枢轴。

Pivo+ 在其初始版本中包含以下功能:

带有自动跟踪功能的照片、视频和视频通话

-可以说是 Pivo 最受欢迎的功能,Pivo+ 允许自动跟踪功能扩展其用户智能手机的功能,并在移动和保持主体的同时拍摄照片、视频和进行视频通话框架。

创作者资料和自定义自动跟踪预设

- Pivo+ 应用程序独有的是新的预设功能。用户可以从现有的预设中进行选择,例如“滑冰”、“跳舞”和“投球”(演示)或创建自己的预设。跟踪速度、自动缩放或选择它们在框架中的位置等选项可以轻松调整并保存为自定义预设,以便为每种创作情况提供首选设置。

录制时播放音乐

- Pivo+ 还允许用户在录制时播放音频或音乐。Pivo+ 与所有主要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兼容,将使创作者能够扩展他们的可能性。

超越 Pivo+ 探索

- Pivo+中新创建的“探索”中心允许轻松导航到其他 Pivo 应用程序和特色 Pivo 创建者。用户可以通过单个应用程序与 Pivo 生态系统保持联系。

标签: Pivo+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