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Trust与英格尔伍德公园公墓合作

来源:
导读 GoodTrust 和Inglewood Park Cemetery很高兴地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有需要和有需要的家庭轻松安全地处理他们的数字遗产。悲伤

GoodTrust 和Inglewood Park Cemetery很高兴地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有需要和有需要的家庭轻松安全地处理他们的数字遗产。

“悲伤的家庭需要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妥善管理亲人的数字存在,”领先的数字遗产和临终规划平台 GoodTrust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kard Steiber说。“英格尔伍德公园公墓正在开创一种新的方式来帮助他们的家人保护亲人的遗产。”

该合作伙伴关系免费为所有新的和现有的 Inglewood Park Cemetery 客户提供为期 3 个月的 GoodTrust 高级计划,并提供免费的遗嘱制造工具和 VIP 服务,以便在某人去世后管理 Facebook 和 LinkedIn 等账户。

GoodTrust 还使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数字保险库保护他们的在线生活。用户还可以在 15 分钟内免费创建自己的意愿,并分享故事和回忆,例如动画照片或未来信息。

“我们很高兴能与 GoodTrust 合作,帮助我们的家人处理报废的数字方面问题,” Inglewood Park Cemetery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Rene Negrete说。“与 GoodTrust 一起,我们可以为有需要和预先需要的客户提供急需的服务。”

标签: GoodTrus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