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net率先对Ingenico的Self系列产品进行认证

来源:
导读 Worldnet Payments 是一家为自助零售中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提供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的值得信赖的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它成为第一个完

Worldnet Payments 是一家为自助零售中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提供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的值得信赖的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它成为第一个完成 III 级 EMV 的集成支付平台和 Worldline 品牌 Ingenico 对 Self 系列的非接触式认证。

80% 的店内购物者对非传统结账持开放态度,ISV 率先进入市场的机会是巨大的。

对无人值守和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已经起飞,80% 的店内购物者愿意接受非传统结账方式,并声称他们更喜欢自助服务(如果有的话)。消费者已经习惯了这种便利性,企业不得不寻找能够提供无缝购买旅程的解决方案。

Ingenico 是 Worldline 的一部分,Worldline 是欧洲最大的支付服务公司,也是全球第四大支付公司。Self 系列为自助服务业务提供紧凑、引人入胜且可扩展的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

坚固耐用的 Self 设备允许商家处理不同格式的支付,包括非接触式、磁条和智能卡。他们还提供相机、条形码阅读器、彩色显示器和高级功能。此 EMV 认证涵盖的设备包括 Self/2000、Self/4000 和 Self/5000。这增强了 Worldnet 的全渠道解决方案,支持无人值守、店内、在线和移动支付。

Worldnet 销售高级副总裁 Conn Bryne 表示:“这项认证为我们的客户扩大规模和重新构想他们的支付策略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我们预先认证的 EMV 就绪 SDK 消除了与 EMV 认证相关的通常成本和挑战。该认证使我们能够在许多其他设备延期交货时快速保护 Ingenico 硬件,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率先上市的优势。 "

Worldnet Payments 是北美和欧洲自助服务领域集成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它与 65 多个处理器合作,并通过自助服务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 POS 设备为客户提供实施支付解决方案的最大灵活性。

标签: Worldn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