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咨询网站Tabimae进行更有意义的旅行

来源:
导读 在众多媒体露面的同时,导游Misao Toyoshima每年都会引导来自世界各地的约 200 名游客,创造难忘的时刻。10月 11 日(星期一)将推出一

在众多媒体露面的同时,导游Misao Toyoshima每年都会引导来自世界各地的约 200 名游客,创造难忘的时刻。10月 11 日(星期一)将推出一个充满旅游信息和提示的咨询网站“Omiyage Memories”。通过新概念“Gastrogeography”,它使因长期 大流行而渴望旅行和旅游信息的人们从 3D 角度了解文化。

网站背景

全世界的旅游业都受到了 大流行的沉重打击。然而,由于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再次受到关注。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和世界各地解除封锁,旅行和旅游业的隧道尽头有一盏灯。随着 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趋于稳定,我们开始看到恢复日常生活的迹象,与 之前相比,人们对从三维角度探索的兴趣更大。为了提供更深层次的旅行体验,一位对旅游非常熟悉的旅游专业人士,从“美食”开始,为大家揭示如何了解文化,并将其魅力分享给世界。

网站功能

1. 在线咨询

本节介绍旅行计划。我们根据他们的意愿和喜好为计划去旅行的游客提供详细的建议。

2. 美食地理学:以3D方式了解

为了让您的之旅更加难忘,我们将根据历史、地理和季节性三个维度介绍构成文化和传统的整体组成部分,重点介绍具有当地色彩的食物。这些主题中的每一个都被用作多方面的“文化”的拼图,我们将指导您将它们拼凑在一起。

3.隐藏的杰作

Misao Toyoshima是《纪念品的 139 种风景》的作者,她传达了她在旅行时发现的鲜为人知的宝石的魅力,例如每个地区独有的隐藏杰作和推荐景点。

4. 对于 DMO

作为站在旅行最前沿的导游,我们提供基于最新知识的信息,并与各地的 DMO 合作,开发每个地区独有的新产品(旅游和纪念品)。

标签: Tabima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