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Dynamics发布高等教育景观报告年度调查

来源:
导读 高等教育市场研究、营销和招生增长领域的市场领导者Education Dynamics宣布发布其年度报告—— 《高等教育景观调查:评估教育状况》 202

高等教育市场研究、营销和招生增长领域的市场领导者Education Dynamics宣布发布其年度报告—— 《高等教育景观调查:评估教育状况》 2021年高等教育。该报告全面概述了影响非传统、成人和在线高等教育世界的当前经济和行为因素。由于 大流行而导致的第二年严重中断对高等教育领域产生了严重影响,并造成了根本性和持久性的变化。

这份报告对高等教育机构在努力保持竞争力和吸引新型学生时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近距离观察。EDDY 的市场研究专家分析了从学生调查到经济和入学趋势的数据,分析了学生的需求和偏好,并总结了学校需要做些什么来更好地为当今的在线和非传统学生提供服务。

教育动态招生管理​​服务总裁Greg Clayton指出:“这份第二年度报告深入分析了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学校更好地了解形势和外部因素“推动学生行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学校提供符合当今学生需求的体验和成果,并兑现高等教育的承诺。”

EducationDynamics 市场研究专家还将在10 月 28 日举办网络研讨会,讨论报告的调查结果以及我们对高等教育未来状态的期望。

标签: EducationDynamic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