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最新的英雄联盟衍生游戏将Netflix Games作为移动独家游戏

来源:
导读 Netflix 宣布将在其规模虽小但稳步增长的手机游戏阵容中增加两款新游戏,其中包括 Riot 最新的《英雄联盟》衍生游戏。用户可以通过 Net

Netflix 宣布将在其规模虽小但稳步增长的手机游戏阵容中增加两款新游戏,其中包括 Riot 最新的《英雄联盟》衍生游戏。用户可以通过 Netflix 订阅免费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玩Dungeon Dwarves和Hextech Mayhem 。

由 Hyper Hippo 开发的Dungeon Dwarves是一款空闲的地牢爬行者,如果应用程序未处于活动状态,它会继续播放。你控制一个由五个矮人组成的小队,他们击倒墙壁和怪物,一点一点地夺回他们的地下家园。即使您没有积极地玩游戏,他们也会继续进行地牢潜水,并在您返回时用他们找到的战利品和武器奖励您。

两个版本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Hextech Mayhem,这是一款节奏跑者,以 Riot Games的英雄联盟中的角色和地区为特色。Hextech Mayhem由 Choice Provisions 开发,由Riot Forge出版,Riot Games 的出版部门提供英雄联盟世界中设置的更小、独立的游戏。Hextech Mayhem已经在游戏机和 PC 上推出,但在宣布它将作为 Netflix 独家在移动设备上推出时引起了轰动,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流媒体服务游戏推出。

Netflix 涉足游戏始于其编程,为Black Mirror、UnbreakableKimmy Schmidt等创作互动式自选冒险节目。该公司随后大声表示,它希望通过聘请前 EA 和 Oculus 高管 Mike Verdu担任游戏开发副总裁并收购Oxenfree开发商 Night School来将游戏添加到其流媒体服务中。

最初,Netflix 的游戏产品并没有超越看起来不合适的移动票价,扼杀了任何应用商店的游戏部分。但Hextech Mayhem的加入表明 Netflix 不仅希望与休闲移动玩家竞争,还希望与严肃 (™) 游戏玩家竞争。在游戏行业大规模整合的时代,随着拥有更大钱包的大公司抢购眼前的一切,Netflix提供的平台本质上是 Riot 发布的游戏独有的平台,这是一件大事。

Dungeon Dwarves和HextechMayhem都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上免费玩,没有广告,并且只能通过 Netflix 订阅获得。

标签: Rio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