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多花200亿美元转向电动汽车

来源:
导读 福特将斥资 200 亿美元重组其业务以迎接未来的电动化。该汽车制造商还在考虑是否将其部分电动汽车业务剥离为特殊收购公司 (SPAC),以吸

福特将斥资 200 亿美元重组其业务以迎接未来的电动化。该汽车制造商还在考虑是否将其部分电动汽车业务剥离为特殊收购公司 (SPAC),以吸引更多投资。福特此前曾表示,到 2025 年,它将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上投入 300 亿美元。

据报道,福特将让苹果和特斯拉前高管 Doug Field 负责重组,其中包括将其工厂从汽油动力转向电动汽车生产,并雇用更多工程师。

福特陷入了与竞争对手的高风险竞争中,因为汽车行业正在努力赶上特斯拉,特斯拉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的顶级销售商。虽然福特每年销售的 F 系列卡车比特斯拉的总产量还多,但投资者以显着更高的股价和对公司前景的信心来回报埃隆马斯克对全电动未来的愿景。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正试图改变这种说法,努力表明他的公司可以竞争。福特最近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产量将增加一倍,Mustang Mach-E 的产量将增加三倍,预计到 2023 年其年产量将超过 200,000 辆。福特的电动送货车E-Transit 也将于今年年初开始销售。

标签: 福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