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在新泄露的图像中看起来更像CarPlay

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o 下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的更多图片已经泄露,看起来谷歌已经从 Apple CarPlay 中记录了一些笔记。从AndroidWorld和 Reddit

Android Auto 下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的更多图片已经泄露,看起来谷歌已经从 Apple CarPlay 中记录了一些笔记。从AndroidWorld和 Reddit 用户u/RegionRat91的图片中可以看出,代号为“Coolwalk”的重新设计可能会带来一些实际的变化。

一方面,重新设计消除了状态栏,其中包含手机的电池寿命、手机接收和时间,而是将其放置在屏幕的右下角。同时,左侧是一个主屏幕按钮,长按时似乎会打开可伸缩的小部件。与 CarPlay 类似,新的 UI 可以让您与其他卡片一起查看地图,而不必只选择一个占据主要控制区域的应用程序,显示地图或音乐应用程序,但不能同时显示两者。

AndroidWorld还强调了一项可能的功能,该功能可让您一键关闭来电并回复短信。目前尚不清楚该消息是否会被预设,或者您是否能够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口述它。

更新后的界面也可以让您将手机投射到汽车屏幕上,但对于它的用途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正如 Reddit 用户所指出的那样,投射功能似乎不适用于来自 Netflix 等服务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尽管在驾驶时通过 Android Auto 镜像视频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

Coolwalk 的泄露图像于去年 9 月首次浮出水面,但这次最新的泄露显示了与上次相比更显着的变化。它还显示了对防止分心的关注,就像去年的更新开始让用户选择他们在连接手机时看到的第一个应用程序一样。目前还没有关于重新设计何时推出的消息。

标签: Android Aut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