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s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发布新书

来源:
导读 企业媒人:创建强大的董事会会议室揭示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个人故事以及为您的公司打造合适董事会的秘诀。除了相应的期刊外,这本书还由 Boar

企业媒人:创建强大的董事会会议室揭示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个人故事以及为您的公司打造合适董事会的秘诀。除了相应的期刊外,这本书还由 Boards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Rowinski 撰写,他以全球专业媒人而闻名。

Boards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Rowinski Headshot企业媒人书籍封面。企业媒人杂志封面。

Boards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发布新书:企业媒人,打造稳健的董事会会议室。

在过去的 25 多年里,Martin Rowinski 制定了独特且行之有效的战略,以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多元化的董事会和顾问委员会来帮助做出重要的业务决策,但是为您的公司组建完美的董事会是挑战开始出现的时候。无论您是寻求建立董事会的公司,还是希望加入董事会的高管,这本书都解释了双方的重要性。

“无论规模、成功还是利基市场,每家公司都必须组建董事会或顾问委员会,”作者 Martin Rowinski 说。“我写了这本书,希望我可以通过给他们一些技巧、策略和案例研究来帮助企业取得成功,证明为什么每家公司都有一个多元化的董事会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 Boardsi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擅长将高管与董事会职位联系起来,并为他的客户寻找完美匹配。这本书解释了为什么公司需要董事会或顾问委员会,并深入探讨了您可以用来发展业务的策略。无论您从事何种职业,您都需要这本书来帮助您完成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步骤。

关于作者

Martin Rowinski 是一位拥有超过 25 年领导经验的技术主管。他的职业生涯专注于开发和实施战略流程,部署新产品以简化服务,并在招聘、金融、技术、营销和抵押贷款领域促进潜在客户的产生和销售增长。他曾担任首席技术官,目前是高管招聘公司 Boardsi 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引领高管与组建董事会和顾问委员会的公司建立联系。

标签: Boards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