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ntouch推出新网站并提出使命

来源:
导读 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和云酒店物业管理系统 (PMS) 的全球领导者stayntouch 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其使命是提供最灵活、最直观的云技术,使酒

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和云酒店物业管理系统 (PMS) 的全球领导者stayntouch 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其使命是提供最灵活、最直观的云技术,使酒店能够提供无负担的款待。

新网站附有新标识,重点介绍了stayntouch 易于使用的 PMS 和以客人为中心的技术如何通过提高客人参与度、简化运营、最大化盈利能力以及与业务需求的变化。

stayntouch 网站具有动态且以视觉为重点的产品概览、综合资源门户和直观的集成中心,使酒店经营者和合作伙伴能够轻松探索stayntouch 的第三方集成和 API 库。此外,酒店经营者将受益于简单透明的广告和无缝的入职服务,包括:

简化定价,没有隐藏费用或交易费用;

完全远程部署的选项保证了最低的实施成本;

无限集成和轻松访问完全开放的 API 库;

每三周更新一次特性和功能,无需额外费用;

并包括完整的 24/7/365 支持和服务。

stayntouch 的 CRO Michael Heflin 评论道:“伟大的技术——就像热情好客一样——旨在增强人类体验,而不是对其造成负担。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云 PMS 减轻了热情好客的负担,使酒店经营者能够提供他们自己独特版本的理想客户体验。重新设计的网站充分体现了这种精简和不受限制的方法,在探索我们直观的产品套件和所有服务时为用户提供无缝体验。” Heflin 继续说道,“投资新的 PMS 是一项重大决定,应该在对酒店运营或客户体验造成最小干扰的情况下进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端到端的方法来研究、实施、采用并为业主、运营商及其员工尽可能轻松地操作新的 PMS。”

标签: stayntouc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