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EN即服务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专业 经济的视频协作

来源:
导读 DTEN 即服务是一种高级订阅,将设备、服务、支持和持续管理结合到一个交钥匙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中,现已在推出。DTEN 即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好

DTEN 即服务是一种高级订阅,将设备、服务、支持和持续管理结合到一个交钥匙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中,现已在推出。DTEN 即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好地管理支出,从持续的全面支持中受益,并获得最新的视频协作技术。这项新服务是 DTEN 的又一项创新,DTEN 是 Zoom 和其他领先视频应用程序的视频优先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导者。

“DTEN 即服务让视频协作真正无忧:我们的客户收到最新的一体机设备,随时准备好最新的更新,并拥有他们选择的高级支持,”创始人和创始人Wei Liu说。 DTEN 的首席执行官。“我们的服务消除了对可变成本、延长停机时间、意外服务费用和技术老化的担忧。

作为交钥匙解决方案,DTEN 即服务通过以下方式简化了视频会议设备、预算和 IT 资源的管理:

低前期成本和简化采购。无需大量初始投资即可部署 DTEN 房间和工作空间解决方案。此外,设备、服务和维护都合并为一笔费用。

无忧的 IT 支持。每个订阅都包括 DTEN Orbit 服务平台,用于增强客户支持和延长保修期。内置功能包括中央仪表板、日常运行状况检查和组件重置,可快速解决常见问题。在需要维修的极少数情况下,高级零件更换可大大减少停机时间。

可预测的年度费用。固定的年费使技术成本更易于预算和跟踪,消除了通常与持续维护和维修相关的不可预测的费用。

可扩展性和易于升级。随着视频协作需求的增长,DTEN 即服务可以轻松扩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此外,每 3 年升级一次 DTEN 设备,以使用最新的视频协作技术。

“无论是国际公司还是家庭企业,DTEN 即服务都允许您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定制订阅,”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Peter Yaskowitz说。“首先选择您的 DTEN 设备:所有 DTEN 设备均可用。根据首选支持级别选择服务计划。最后,选择订阅期限。使用 DTEN 屡获殊荣的技术从未如此简单或实惠。”

整套设备可通过 DTEN 即服务获得:DTEN D7、DTEN ON、Zoom for Home - DTEN ME、DTEN ME Pro 和 DTEN GO with DTEN Mate。设备的大小范围从会议室显示器到桌面设备;每个 DTEN 解决方案都采用一体化设计;智能相机和清晰的音频AI;多点触控交互式协作显示;以及内置的 Zoom 软件和 DTEN Smart Connect,几乎可以加入任何视频应用程序。

标签: DTE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