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视频编辑器 想要改善您的视频

来源:
导读 为了满足人们在社交媒体上通过视频分享生活的需求,HitPaw 自豪地宣布推出了全新的软件——HitPaw 视频编辑器。HitPaw Video Editor

为了满足人们在社交媒体上通过视频分享生活的需求,HitPaw 自豪地宣布推出了全新的软件——HitPaw 视频编辑器。HitPaw Video Editor 强调便利性,通过提供易于掌握的工具和干净的 UI,使所有创作者无论其技能水平如何,都可以轻松编辑他们的视频。

想了解它的更多功能吗?让我们开始吧!

1.轻松快速地编辑视频

HitPaw Video Editor 允许您进行几乎所有的视频编辑工作,例如分割视频、旋转和缩放、更改视频速度、分离视频和音频等。此外,时间轴中的无限轨道让您可以根据需要创建精彩视频并连接元素提高您的编辑效率。

2.资源丰富的音频库

上传文件后,用户可以将音频文件添加到他们的视频中。在此部分中,可以在普通模式下找到时钟、相机声音等。为了帮助那些希望他们的视频变得不那么沉闷的人,HitPaw 视频编辑器有其他音频可供选择。例如,Effects 中奇怪的僵尸;Nature中的狗叫声和雷声以及BGM部分,生动实用。

3.多种文字模式

为了避免笨拙的文本模式,HitPaw 视频编辑器添加了各种艺术字供用户选择。在选择了你喜欢的那个之后,你可能想要做进一步的改变。因此,颜色、字体、大小调整、文本粗体等都可供您使用。这里的亮点是用户可以通过滑动按钮或简单地输入数字来调整字符空间。

4.创意贴纸

如今,贴纸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用来美化我们的照片或视频。鉴于此,HitPaw 视频编辑器提供了各种创意贴纸,可供有不同需求的人使用。例如,3D Elements 和 Clip Art 中的贴纸是如此可爱和多功能的贴纸,可以让您的文件更加与众不同。

5.多功能过渡效果

编辑器中的转场效果包含了非常棒的模式,可以满足人们在想要合并视频或改变不变帧时的需要,以获得更平滑和出乎意料的效果。仅举几例,擦除或覆盖某些东西,您可能需要 Effect 中的马赛克。要演示您的幻灯片,您可能需要卷曲或在幻灯片中交换。

6.多样化的过滤器

我相信现在过滤器是众所周知的。视频画面可能会因灯光或您所在的地方而出现不同的效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里的滤镜为您提供了不同的效果,可以改善视频中录制的食物、风景或人物的色调.

标签: HitPa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