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支持快速部署新的网络和服务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Harmoni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IT)宣布将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集成到其 CableOS®云原生核心平台中。Google Cloud Marketp

Harmoni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IT)宣布将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集成到其 CableOS®云原生核心平台中。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的集成为使用 CableOS 平台的运营商提供了对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应用程序的快速访问,使他们能够轻松部署新的创收服务。

使用 CableOS 作为从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部署应用程序的通用平台,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推出宽带产品。作为具有多接入基础的边缘云解决方案,CableOS 平台支持 vCMTS、vPON 和 vBNG 等基础设施应用。将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集成到 CableOS 平台为运营商提供了一种灵活的途径来部署虚拟网络基础设施应用程序,从而加快新的移动和无线服务的推出。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还为该平台带来了广泛的订阅服务应用程序,包括安全性、用户体验改进和 WiFi 管理。

“我们很高兴与 Harmonic 一起踏上这一旅程,并将云和边缘技术的优势带入宽带行业,”谷歌云媒体与娱乐、游戏合作伙伴关系全球负责人Kip Schauer说。“将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集成到 Harmonic CableOS 平台使有线电视运营商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并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务质量。”

“我们与谷歌云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有可能为我们的客户增加服务收入,同时确保保证互操作性和简化可用资源的管理,”有线电视接入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imrod Ben-Natan说在谐波。“这次合作展示了 Harmonic 在改变宽带以满足对可靠、高速连接的空前需求方面的创新和领导地位。”

Harmonic 的 CableOS 平台为全球 60 多家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超过 300 万个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其中包括北美和欧洲最大的运营商,以及拉丁美洲和亚洲的领先服务提供商。

标签: 服务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