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专业培训的5大要素网络研讨会

来源:
导读 Amesite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ST)是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为企业、大学、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的学习提供基于云的学习平台和内容

Amesit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ST)是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为企业、大学、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的学习提供基于云的学习平台和内容创建服务和提升技能,宣布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n Marie Sastry博士将于10 月 13 日星期三2 : 00-3东部时间下午 00 点。

“我们现在知道,数字化的组织看到了更大的成功,包括提高了盈利能力、指数级增长和更快乐的员工队伍,” Ann Marie说。“根据 ATD 的一项研究,到 2020 年底,77% 的经理是虚拟的,而在 大流行之前这一比例为 21%。我很高兴分享组织可以有效培训员工的 5 种实​​用方法——最终提高士气并提高生产力。”

灵活的数字化工作将继续存在,随着技术的进步,对快速有效的技能提升的需求是不变的。组织必须采用技能提升计划,让人们获得执行技能,建立关系以取得卓越成就,并拥有充实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今天,公司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创造公平和有效的文化并推动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加入会议并学习:

通过使用有关工作和技术未来的数据和见解来帮助您的团队。

最大化您的投资回报率、员工生产力和业务增长。

利用使用强大 AI 的平台快速轻松地提升员工技能。

标签: 成功专业培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