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rium推出第一个市场教育FAST频道

来源:
导读 非小说类学习内容的领先流媒体提供商Wonderrium宣布,它将在推出世界上第一个 FAST(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电视)频道。教育类型,真实历史。

非小说类学习内容的领先流媒体提供商Wonderrium宣布,它将在推出世界上第一个 FAST(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电视)频道。教育类型,真实历史。它还宣布已与 XUMO、PLEX、Local Now、DistroTV、Glewed TV 和 SelectTV 签署了分销协议。

TRUE HISTORY现在可以在XUMO 上流式传输,其中包括 200 多个免费、优质节目的数字频道,涵盖 12 种类型,包括体育、新闻、儿童和家庭娱乐、现场活动、喜剧、生活方式、电影等。该频道还将在第四季度在直播电视流媒体平台PLEX、Local Now、DistroTV、Glewed TV和SelectTV 上推出。

凭借该公司最近重新命名的全球终身学习流媒体平台Wondrium的优质内容, TRUE HISTORY是一个免费的 24/7 流媒体线性频道,面向历史爱好者和渴望知识的人。它以超过 650 小时的非小说类节目为特色,提供洞察、背景和深入探讨改变世界的时刻、事件和人物。每个视频都由来自最负盛名的机构和合作伙伴的世界领先教授和专家主导,包括史密森尼、国家地理、棒球名人堂、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乔治城大学和牛津大学。

我们很高兴有Wondrium营销高级副总裁Joe Peckl说:“历史一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科目之一,因此围绕它创建一个完整的频道是有意义的。我们的历史课程让观众从各种独特的角度深入了解历史科目。

标签: Wonderriu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