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按需洗衣服务市场

来源:
导读 按最终用户、服务和地理划分的在线按需洗衣服务市场 - 2020-2024 年预测和分析 报告已添加到 Technavio 的产品中。凭借 ISO 9001:2

“按最终用户、服务和地理划分的在线按需洗衣服务市场 - 2020-2024 年预测和分析” 报告已添加到 Technavio 的产品中。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

主要市场动态:

市场驱动力

市场挑战

通过物流服务提供的便利以及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是一些关键的市场驱动因素,预计 2024 年它们的衡量标准将很高。但是,来自无组织洗衣行业的激烈竞争和影响收入的运营挑战等因素将挑战市场的增长。

在线按需洗衣服务市场报告按最终用户(住宅和商业)、地理(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 MEA)和服务(洗衣、干洗和羽绒被清洁)进行细分。此外,在预测期内,北美将成为市场增长的 34% 的领先地区。是市场的关键国家,2019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0%-22%。

提到的公司

ByNext Inc.

Delivery.com LLC

干循环品牌有限责任公司

DRYV 公司

冲洗公司

要访问更多供应商资料及其 Technavio 提供的主要产品,请 单击此处

涵盖的关键主题:

执行摘要

市场格局

市场规模

五力分析

按服务细分市场

最终用户的市场细分

客户景观

地理景观

供应商格局

供应商分析

附录

关于我们

Technavio 是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他们的研究和分析侧重于新兴市场趋势,并提供可操作的见解,以帮助企业识别市场机会并制定有效战略以优化其市场地位。Technavio 的报告库拥有 500 多名专业分析师他们的客户群包括各种规模的企业,其中包括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这个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依赖于 Technavio 的全面覆盖、广泛的研究和可操作的市场洞察来识别现有和潜在市场中的机会,并评估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情景中的竞争地位。

标签: 洗衣服务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