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shoplive是领先的实时流媒体 社交销售在线网络

来源:
导读 领先的直播、社交销售在线网络talkshoplive ®宣布与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建立为期一个月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鼓励参与者在今年

领先的直播、社交销售在线网络talkshoplive ®宣布与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建立为期一个月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鼓励参与者在今年 9 月对自己和他人表现出善意。做出承诺的参与者将帮助建立更友善、联系更紧密的社区,以促进心理健康。Talkshoplive 内置的“捐赠”按钮出现在每个结帐站点上,它将把本月筹集的所有资金转给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每年都会举办#BeKind21,号召参与者从9 月 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 月 21日,每天都进行善举。邀请个人使用#BeKind21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做出承诺并分享他们的经验。他们的目标是与参与者会面,分享图形以提醒他们善意是优先考虑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健康,善意是关心环境,善意是倡导一个包容的世界,庆祝每个人的身份,等等.

“我们很荣幸与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合作,并帮助他们为在9 月 21日联合国国际和平日之前为创造一个更加友善与和平的世界所做的重要工作筹集资金,”说talkshopliv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摩尔。“talkshoplive 是一个开放和热情的社区,我们鼓励那些使用该平台的人不仅要考虑在经济上捐款,还要接受 #BeKind21 承诺,每天都做一些善事——即使是在 9 月之后。”

该活动将持续整个 9 月份。talkshoplive 将在其平台上展示捐赠按钮,鼓励各种慈善机构加入实时商务,以此作为筹款、互动和发展其数字社区的一种有意义的方式。

“善良对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我们感谢talkshoplive和我们的400多个#BeKind21合作伙伴支持建立一个更善良、更勇敢的世界。我们的目标是让善良变得酷炫,验证年轻人的情感世界各地的人们,并消除围绕心理健康的污名,”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执行董事Maya Smith说。

标签: Talkshopli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