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V-E10旨在激发您的无限创造力

来源:
导读 SmallRig 宣布发布适用于索尼 ZV-E10 的配件生态系统,首先是带把手的笼子、延伸把手和带挡风玻璃套件的冷靴适配器,您可以携带您的视频

SmallRig 宣布发布适用于索尼 ZV-E10 的配件生态系统,首先是带把手的笼子、延伸把手和带挡风玻璃套件的冷靴适配器,您可以携带您的视频博客更上一层楼。

索尼于 2021 年 7 月 27 日推出了新的 ZV-E10,这是首款 Alpha 系列可换镜头视频博客相机。它专为视频博客和内容创作者而设计,具有带触摸功能的铰接式屏幕、4K视频捕捉、内置定向 3 极头麦克风,可实现高质量音频录制。

使用适用于 ZV-E10 的带手柄的笼子,您可以添加各种 SmallRig 配件来释放您的创造力并提升您的视频制作。

索尼 ZV-E10 带把手 SmallRig 笼子

多个 1/4''-20、3/8''-16 螺纹孔和冷靴座,用于连接外部配件,例如 LED 灯或显示器;

底部集成 Arca-Swiss 二维码板,可在三脚架、云台或手持拍摄模式之间快速转换;

可拆卸硅胶手柄提供舒适的拍摄体验;

完全使用铰接式屏幕、电池盖和控制按钮。

对于旅途中的 vlogger,Extension Grip 提供了额外的轻量级灵活性和舒适性。

适用于索尼 ZV-E10 的 SmallRig 扩展手柄

1/4''-20附件孔允许水平和垂直拍摄选择;

增加垂直握持高度,确保握持更安全舒适;

使用内置冷靴支架连接 LED 灯、麦克风和三脚架的额外灵活性。

SmallRig 冷靴适配器和防风罩套件非常适合所有 ZV-E10 用户,最大限度地提高内部 ZV-E10 麦克风的性能。

定价和可用性

适用于 Sony ZV-E10 的 SmallRig 配件从9 月 8 日开始接受预订。

索尼 ZV-E10 带把手的 SmallRig 笼子零售价为49.9 美元,索尼 ZV-E10 的扩展把手(黑色/银色)零售价为29.9 美元,索尼 ZV-E10 和 ZV-1 的带挡风玻璃套件的冷靴适配器零售价为9.9 美元。

标签: 索尼ZV-E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