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创作者的领先市场扩大了创作者经济民主化的产品范围

来源:
导读 Backstage 是领先的自由职业者市场和创作者应用程序套件,宣布已收购 FilmFreeway、Coverfly 和 Voice123,显着扩展了 Backstage 的

Backstage 是领先的自由职业者市场和创作者应用程序套件,宣布已收购 FilmFreeway、Coverfly 和 Voice123,显着扩展了 Backstage 的内容创作者工具套件,以及其创意专业人才库。

Backstage 继续通过收购(包括领先的电影节市场 FilmFreeway)有机地扩展其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工具系列;Coverfly(Industry Arts旗下),作家展示才华的顶级平台;Voice123 是全球最大的专业配音艺术家市场。这些收购得到了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 TA Associates 的持续战略投资的支持。

FilmFreeway 是世界领先的电影节提交平台,也是电影制作人和影迷如何发现、提交和获取全球数千个电影节和创意竞赛门票的行业标准。Coverfly 为作家提供一些娱乐行业领先的软件、数据聚合和人才发现服务,让 Backstage 客户可以直接访问他们项目的作家。Voice123 是领先的配音人才市场,它将允许用户搜索、采样和雇用来自世界各地的配音人才。

“从流媒体服务到社交用户获取和品牌广告,创意内容仍然是整个媒体领域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Backstage 首席执行官Josh Ellstein说。“借助 FilmFreeway、Coverfly 和 Voice 123,我们将继续构建强大的工具包,让创作者能够专注于创意。”

“内容制作的数量和速度不断加快,为 Backstage 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机会,可以为当今的创意专业人士构建更强大的服务套件,” Backstage 总裁Michael Felman说。“与我们的收购战略一致,这些公司将把我们的平台扩展到更多的创意领域,并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大规模生产和分发优质内容。”

“Backstage 是 FilmFreeway 的正确管家。此次收购代表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为我们的全球创意社区提供更多和持久的价值和资源。在我们的评估中,很明显 Backstage 也对 FilmFreeway 的技术深表赞赏至于公司的人员、使命、客户和价值影响,” FilmFreeway创始人Andrew Lapica说。

“通过与 Backstage 合作,我们能够为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并成为最佳创意自我的作家提供更多资源。我们很自豪能够加强我们的努力,让娱乐业更容易进入Coverfly 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cot Lawrie说。

“随着品牌内容、视频游戏、有声读物和电子学习等领域的内容不断扩大,对配音专业人士的需求不断增加。借助 Backstage 强大的按需人才资源,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专业人士Voice123 首席执行官Rolf Veldman说。

TA Associates 董事总经理兼 Backstage 董事会成员Jason Mironov表示:“我们致力于支持 Backstage 扩展和建立最大的全球人才数据库,以简化创意制作的各个方面。” “在创作者经济的范式转变中,Backstage 正在扩大访问范围,以使行业的各个方面都不受支持。从作家到配音演员再到后期制作,每个参与者,在创意项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有意义地利用 Backstage。”

Backstage在2021年完成了五次收购,包括FilmFreeway、Coverfly和Voice123。今年早些时候,Backstage 收购了位于英国的演员、工作人员、制作服务和创意专业人才平台 The Mandy Network;StarNow 是一个新西兰的演员、模特、影响者和音乐家人才平台。

标签: 创作者的领先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