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上展示嘻哈和R&B新星的年度即将到来展示

来源:
导读 作曲家、作家和出版商协会 (ASCAP)宣布他们的年度 ASCAP Rhythm & Soul " On the Come Up " 展示会,突出最热门的嘻哈和 R&B

作曲家、作家和出版商协会 (ASCAP)宣布他们的年度 ASCAP Rhythm & Soul " On the Come Up " 展示会,突出最热门的嘻哈和 R&B 艺术家呈上升趋势,将于明天9 月 8 日至9 月 10 日星期五首次亮相。在虚拟展示期间,ASCAP 将首映前所未见的独家视频表演,这些表演来自以音乐才华而闻名的新兴音乐明星阵容。表演将在 Instagram 上的@ASCAP和@ASCAPUrban上进行为期三天并出现在 ASCAP 网站上,并与每位“On the Come Up”词曲作者进行访谈。

“On the Come Up” 支持 ASCAP 的新兴词曲作者、制作人和艺术家的职业生涯。展示从一份简报演变而来,该简报帮助将音乐行业介绍给排行榜冠军艺术家,包括 Miguel、DeJ Loaf、Jessie Reyez、Fetty Wap、Tasha Cobbs、Mike Will、Tierra Whack和Eric Bellinger。

2021 ASCAP Rhythm & Soul “On the Come Up” Showcase 的完整阵容如下:

Inayah,@inayah (Instagram)

音乐先驱和病毒式轰动,多面的创作歌手 Inayah 不会承受压力。这位 EMPIRE 合作伙伴通过她的音乐创作热门歌曲并推动积极的女性叙事,她的首张专辑SOLAR中的“Best Thing”和“Suga Daddy”为自己赢得了声誉。这位 R&B 歌手首先通过她对Ella Mai 的“Boo'd Up”的病毒式演绎获得了认可,这为她赢得了大批追随者并带来了多个唱片公司的优惠。2021 年,Inayah 在她的开场单曲《Fallin》中再次以她独特的歌词和声音祝福了大众。2021年 5 月,她推出了单曲《What Are We》。Native 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她的音乐生涯,在她的家乡参加了多项比赛和才艺表演。受到安妮塔·贝克、约翰尼·泰勒、艾瑞莎·富兰克林和克拉克姐妹等人的启发,没过多久,她就发现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并开始了在行业中赢得她应得地位的旅程。

Savannah Ré, @savannahre (Instagram)

2021 JUNO 年度传统 R&B/灵魂唱片奖得主和两届 JUNO 提名人 Savannah Ré 通过以不屈不挠的意图创作音乐,成为 R&B 最耀眼的新声音之一:制作那些没收的歌曲真实故事的精美故事。一位技艺高超的词曲作者,多伦多以艺术家为基础的艺术家培养了一种敏锐的自我反省风格,这是音乐精英的标志。甜美的歌声伴随着耐心的歌声,金色的旋律伴随着令人陶醉的圆形节拍,她的音乐以其天体般的流动性令人着迷,因为它为她的声音提供了占据中心舞台的空间。正是这种精心设计的歌曲创作公式让 Savannah Ré 引起了她未来的导师、格莱美奖获奖制作人 Boi-1da 的注意,并使她成为 R&B 高层的首选合作伙伴,包括 Babyface、Normani 和 Wondagurl。除了为 TLC 和Jessie Reyez等艺术家开放“Being Human On Tour”北美巡演 30 天,Savannah Ré 还参加了 Keep Cool/RCA 写作营和亚马逊为 Wondagurl 首张专辑举办的全女性创意营等独家写作活动。

City Rominiecki @cityrominiecki (Instagram) City Rominiecki 与

Lil Wayne、Usher、Ty Dolla $ign、Sevyn Streeter、Kodie Shane等艺术家以及由 The Neptunes 制作的 IDK 单曲“Keto”不乏吸引人的搭档和值得注意的合作. Rominiecki 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地下说唱歌手、歌手和词曲作者,来自费城上城,在Frankie Beverly & Maze, Lauryn Hill的音乐声中长大和 T 痛。这影响了他独特的声音,并帮助塑造了他讲故事的能力。City 的旋律优美的声音、原始的流线和值得字幕的钩子与他的诗句融为一体,使每首歌都具有不可否认的重播价值。

Ashoka, @ashoka.kdm (Instagram) Ashoka 是来自纽约罗克兰

县的嘻哈/R&B 艺术家. 作为一名说唱歌手、歌手和词曲作者,Ashoka 在精心设计的旋律、歌词和故事以传达人类体验的精确细微差别方面是一个三重威胁。王国的领袖是你的集体,阿育王的座右铭是“这是你的王国”,这提醒你,无论情况如何,你都可以征服并成为任何事情的王者。他的单曲“No Stress”在 Ebro 的 Apple Music Beats 1 广播节目中被选为本周歌曲,并在 BET、HotNewHipHop、Lyrical Lemonade、Rap Nation、DJ Booth、MTV 新闻、ELEVATOR、Hip Hop DX 等出版物中出现更多的。“No Stress”也引起了多白金唱片制作人 Mustard 的注意,Mustard 在 2017 年夏天将 Ashoka 与他的 10 Summers 唱片公司签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开发协议。

标签: 社交媒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