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变化的收入流可能会影响录音业务

来源:
导读 BizVibe在其买卖双方平台上为信息行业集团增加了关键挑战和趋势。在信息类别中,BizVibe 的录音行业组由 16,000 多家公司简介组成,现在

BizVibe在其买卖双方平台上为信息行业集团增加了关键挑战和趋势。在信息类别中,BizVibe 的录音行业组由 16,000 多家公司简介组成,现在包含 50 多家公司数据点,其中包括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影响市场参与者的潜在挑战列表。

正在强调的一项挑战是收入流的变化。对音频 CD 的需求不足以及 OTT 音频平台上在线流媒体的增加正在导致无法优化其消费渠道的公司的利润率下降。OTT 平台的收入无法与公司过去从音频 CD 销售中获得的收入相提并论。音乐工作室正专注于音乐会、商品推销和其他收入渠道,以提高其盈利能力。通过识别这些挑战,BizVibe 正在帮助用户分析哪些供应商适合他们的业务,同时让他们能够有效地监控开展业务的风险。

免费访问所有行业挑战

为录音公司提供的关键见解

除了分析预计关键挑战将如何影响信息业务之外,BizVibe 公司简介还包含许多高质量的见解,以帮助用户发现、跟踪、比较和评估供应商或销售前景。这些见解包括:

按地区划分的行业趋势和挑战的相关性和影响

引用主要趋势和挑战的新闻稿和新闻报道

按运营、财务、合规和国家风险划分的营商风险评分

全球、地区和国家层面的顶级公司竞争对手

公司高层决策者的姓名,包括职位和社交资料

公司财务,例如年收入、盈利率和管理效率

免费查看 50 多个公司数据点

录音产品和服务类别

BizVibe 的平台提供对超过 1000 万个买家和供应商公司资料的访问。来自 200 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分为 40,000 多个产品和服务类别,每个类别都提供针对全球采购和销售团队需求量身定制的详细见解。录音行业集团拥有 16,000 多家公司概况,分为多个产品和服务类别,使客户能够识别并与跨不同细分市场的潜在新业务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标签: 录音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