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以上的技术资深人士专注于云增长和GTM

来源:
导读 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MongoDB ,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 )宣布任命Peder Ulander为首席营销官。Ulander 将监督营销组织,包括

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MongoDB ,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 )宣布任命Peder Ulander为首席营销官。Ulander 将监督营销组织,包括营销运营、企业传播、需求生成和现场营销、增长营销和内容营销,并将加入 MongoDB 的执行领导团队。

“作为一名核心开发人员,Peder 的背景与 MongoDB 的 DNA 完美契合。Peder 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云中工作,帮助公司交付开源技术,将僵化的遗留基础设施转变为灵活且可扩展的平台,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带来新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MongoD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v Ittycheria 说。“MongoDB 正在重塑开发人员使用数据构建现代应用程序的方式,并帮助公司更快地进行创新。将 Peder 加入这个等式将大大加快我们成为世界卓越应用程序数据平台的努力。”

Ulander 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加入 MongoDB,担任企业和开发人员营销主管。在任职期间,Peder 通过领导开源营销和战略团队的工作帮助提高了 AWS 在开源社区中的参与度和声誉。作为跨多个行业的资深技术主管,他拥有丰富的历史帮助品牌,从 Cobalt Networks 和 Cloud.com 等初创企业到思科和 AWS 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驾驭并利用重大市场转型。作为管理客户旅程和产品增长所有阶段的专家,Ulander 致力于教育组织使用颠覆性技术来捕捉新的市场机会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随着世界从数据中心转移到数据中心,客户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数据平台,以适应现代应用程序和新用户体验的要求,”Ulander 说。“像 MongoDB 这样的公司保持与新市场需求一致的原则——开源,从数据中心到云再到边缘,能够在云规模上执行并按增长付费的模式——将成为赢家。我期待加入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的旅程。”

标签: GT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