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大学和Uwill合作为研究生提供一流的远程治疗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圣心大学推出一项新举措,旨在实现按需心理健康准入的研究生群体,无论是校园和远程。该计划与专注于大学生的领先远程治疗平台 Uwill 合

圣心大学推出一项新举措,旨在实现按需心理健康准入的研究生群体,无论是校园和远程。该计划与专注于大学生的领先远程治疗平台 Uwill 合作开发,将为 1,250 多名Sacred Heart研究生提供即时、24/7 不间断的访问权限,根据他们的喜好——通过视频,电话、聊天或消息。

“咨询和治疗可以对学生坚持和成功接受教育的能力产生变革性的影响,”圣心大学学生院长拉里·威尔克( Larry Wielk)说。“像 Uwill 这样的新兴技术正在帮助我们为我们的研究生提供实时、个性化的支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为了应对全国高等教育机构对心理健康支持日益增长的需求, Sacred Heart发起了这项倡议:即使在大流行之前,研究生经历焦虑的可能性也明显高于整个人口。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咨询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根据最近的研究,自 2020 年春季以来,研究生心理健康挑战的报告激增。

Uwil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伦敦说:“过去的一年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学生在教育经历的每个阶段的至关重要性。” “我们正在帮助大学解决校园心理健康危机,直接为学生提供咨询,没有摩擦,并在整个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更大的选择和灵活性。”

Uwill 旨在通过使学生能够评估和选择他们选择的心理健康专业人员来增强学生的能力,Uwill 是唯一一个安全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远程治疗平台,可提供所有通信方式,包括视频、电话、聊天和消息传递。Uwill 与包括马萨诸塞州立学校系统、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和公立大学在内的多个机构合作,以扩大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咨询服务。

标签: 圣心大学和Uwil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