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集团配备Infor

来源:
导读 Infor公司,行业云公司宣布,GAP集团,国内领先的独立设备租赁公司在英国,正在部署Infor公司CloudSuite设备,多租户的云ERP系统专门设计适

Infor公司,行业云公司宣布,GAP集团,国内领先的独立设备租赁公司在英国,正在部署Infor公司CloudSuite设备,多租户的云ERP系统专门设计适用于设备制造商、经销商和租赁公司。该解决方案通过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上的多租户云交付,将有助于提高整个集团的运营效率,简化销售订单流程,同时提供对最新软件更新的访问。

GAP 在英国各地设有 10 个部门的 146 个仓库,为公用事业、建筑和基础设施部门提供 6,000 多个产品线。 该集团目前正在本地使用 Infor M3 来管理其整个产品系列的服务和租赁,并遵守重要的健康和安全法规。其升级到 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将有助于提供额外的系统安全性、可扩展性、功能性和可靠性。

GAP 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 Parr评论道:“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的企业,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代表了一个经过验证的、可扩展的、敏捷的系统,可以满足我们现在和未来的要求。”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将支持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定制服务,我们在英国的 1,860 名员工中有 1,200 多名每天都在使用该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安全,因为我们正在使用最新的系统特性和功能,这些特性和功能是为满足我们行业的独特要求而量身定制的,进一步增强和优化我们的复杂、多方面的操作。”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认识到迁移到云以增强可扩展性和业务敏捷性的好处,” Infor 总经理兼英国和爱尔兰高级副总裁Anwen Robinson评论道。“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提供设备租赁公司所需的行业特定功能以及支持持续业务发展的灵活性。GAP Group 对 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的投资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帮助企业保持对卓越客户服务和战略的关注增长,而不必担心其系统会阻碍它。”

标签: GAP集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