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age发起新的品牌活动

来源:
导读 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Vonag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G)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活动平台Vonage Does That,旨在帮

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Vonag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G)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活动平台“Vonage Does That”,旨在帮助企业买家了解今天的 Vonage 以及 Vonage 如何为加深客户参与度和品牌忠诚度的联系提供支持。该活动采用引人入胜的讲故事和用例方法来推动对 Vonage 品牌的认知转变,重点关注 Vonage 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

在全球员工连接和客户参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候,该活动展示了 Vonage 的技术如何通过公司的 API、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为人们每天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软件和业务通信工具提供支持供品。

“该战略实际上是双重的,” Vonage 首席营销官Joy Corso说。“首先是帮助企业非常简单地了解 Vonage 如何帮助组织以切实和有意义的方式联系员工并吸引客户。毫无疑问,这些领域是全球企业最关心的领域,因为需要混合工作加速,构建解决方案以新方式与客户互动的需求也在增长。”

Corso 继续说:“第二个是品牌认知的持续转变。Vonage 是一个知名且受人尊敬的品牌,但它也是一个经历了从住宅电信提供商到领先的 B2B 通信云提供商的重大转变的品牌。这次活动方法确实完美地完成了这两项任务。”

针对业务决策者和开发人员,该活动的方法受到客户在用例中说话和思考的洞察力的启发。这项工作采用消费者广告的讲故事原则,以对 B2B 受众有意义的方式将这些用例带入生活。数字和视频执行建立在简短的引人入胜的故事之上,客户可以个人和作为商业买家与之相关。

无论是通过远程医疗从任何地方接受医疗护理、实时跟踪包裹或送餐、在保持隐私的同时预订拼车服务、提供欺诈保护、根据您的个人需求与合适的客户支持代理联系,还是启用视频和语音在数千个办公地点进行通信,Vonage 做到了这一点,而这个新的活动展示了这一点。

活动概念由 Doremus 开发,其中包含 Vonage 扮演关键角色的生活片段,所有这些场景都以引人入胜的对话 :10s 广告的形式呈现。真人拍摄让 Vonage 在严重依赖库存和动画的类别中创造差异化。

“Vonage 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有一个伟大的故事要讲。我们故意避开“技术演讲”,以更人性化和更难忘的方式接触观众。我们知道,做得好、制作精良的视频不仅可以教育和娱乐,但也能推动业务发展,” Doremus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Paul Hirsch补充道。

标签: Vonag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