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今天的客户在数字客户服务中创建了五星级体验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字客户服务提供商 Glia宣布,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 Michaeli和首席研究分析师兼The Effortless Experience的合著者Rick

领先的数字客户服务提供商 Glia宣布,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 Michaeli和首席研究分析师兼The Effortless Experience的合著者Rick DeLisi,推出了他们的书:数字客户服务:为屏幕世界转变客户体验。这本书由 Wiley 出版,可通过亚马逊、Barnes & Noble以及任何出售书籍和电子书的地方购买。

数字客户服务:为屏幕世界转变客户体验为 组织如何有效地重新构想他们如何在数字世界中支持客户提供见解和可操作的提示,以同时实现三个目标:

为客户创造卓越体验,提高客户忠诚度和盈利能力;

降低客户服务/支持交互的成本,同时通过销售交互增加收入;和

快速朝着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前进(并完全实现)。

通过已经转变为数字客户服务 (DCS) 模式的公司的第一手经验,该书详细介绍了组织如何通过创建完全在客户自己的屏幕上发生的体验来提供无缝和轻松的交互,即使在更可取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与代理人交谈。这消除了客户必须拨打电话号码才能联系客户服务的需要。

Gl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 Michaeli表示:“尽管大多数企业已经开始优先考虑数字计划,但许多企业仍然忽视了使数字化转型发挥作用的粘合剂:数字客户服务。” “继续依赖电话优先的客户服务方式只会导致代价高昂的效率低下和客户流失。为了提供五星级体验,公司必须在屏幕上与客户见面并在他们的数字旅程中以他们喜欢的方式支持他们。我们是很高兴宣布推出我们的新书,它为企业如何缩小这一差距并拥抱数字客户服务提供了路线图。”

“数字客户服务:为屏幕世界转变客户体验 追溯客户服务的演变,以解释为什么数字客户服务对所有公司都至关重要,” Wiley 执行编辑Richard Narramore说。“我们相信读者会从这本书中获得巨大的价值,因为他们会收集关于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当今客户的关键见解。”

贝恩合伙人兼联络中心负责人Corrie Carrigan表示:“我个人对客户服务发展的下一阶段以及公司如何转变其现有的数字和客户服务运营以使所有相关人员的事情变得更好感到非常兴奋。” “这本书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有意义的一步,它将为伟大的数字客户服务可以和应该是什么样子奠定基础。”

Rick DeLisi补充说:“通过 Dan 在技术领域的深厚知识,以及我一直在对客户期望的演变和驱动客户行为的心理所做的研究,我们齐心协力创造了同类产品中的首创。本书。我们的目标是为服务和 CX 领导者以及 C-Suite 高管提供蓝图,以改变他们未来支持和与客户互动的方式。那些采用数字客户服务的人将有能力加强与客户的关系他们越来越注重数字化的客户,同时在日益拥挤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标签: 数字客户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