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ID提供完整的用户数据保护

来源:
导读 在线行为个性化、人工智能和用户隐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Fanplayr宣布推出其新的匿名用户识别解决方案PrivacyID。根据UNCTD 的一份报告, 加

在线行为个性化、人工智能和用户隐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Fanplayr宣布推出其新的匿名用户识别解决方案PrivacyID。

根据UNCTD 的一份报告, 加速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在线开展的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包括敏感数据的使用。随着数据泄露事件的不断发生,隐私成为大多数网络用户日益关注的问题。与此同时,谷歌继续计划逐步淘汰第三方“cookies”,使在线企业和广告商更难追踪网络用户。公司还必须遵守不断扩大的州法律,其中概述了用户数据保护和对侵犯用户隐私的处罚。

Fanplayr 的专有解决方案 PrivacyID 通过分配用户标识符和匿名收集的信息来保护用户数据,允许客户在不违反隐私法规或损害用户安全的情况下访问信息。

Fanplayr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Rajiv Sunkara 表示,隐私法规和数据泄露是大多数企业日益关注的问题。“同意法规正在不断发展,而且难以管理,”Sunkara 说。“不幸的是,不断变化的环境导致业务分析的准确性降低,识别访问者的能力下降,并削弱了用户体验的一些发展。我们专门开发了 PrivacyID 来解决这些问题。”

PrivacyID背后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允许无缝使用匿名信息,使第三方服务提供商能够访问数据,同时保持数据受到保护,因此不会中断与其服务的集成。每当用户与客户的网站或其任何第三方服务(例如 SMS 和电子邮件提供商)进行交互时,都会持续收集数据。管理很简单,客户使用单个仪表板来管理其组织和第三方服务组织内的用户标识符访问。

“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十多年后,我们有信心 PrivacyID 将解决随着最近法规变化而演变的一些痛点,” Fanplay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imon Yencken说.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继续推进我们在用户体验和销售转化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保持其用户数据的最大完整性。”

标签: PrivacyI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