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HDR 5G无人机实况拍摄提供电影观众体验

来源:
导读 由 FOX Sports 与 MLB 合作制作的《梦想之地》游戏广播中的 MLB 简直就是一部向环球影业著名经典电影致敬的电影杰作并传递现场体育

由 FOX Sports 与 MLB 合作制作的《梦想之地》游戏广播中的 MLB 简直就是一部向环球影业著名经典电影致敬的电影杰作并传递现场体育赛事的精彩。在近 600 万观众的观看下,FOX Sports 制作团队全力以赴,为全球观众打造独一无二的体验。LiveU 和 T- Mobile在现场制作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使两架航拍无人机能够通过 T- Mobile 的5G 网络输出高动态范围 (HDR),使用 LiveU 的 LU800 生产级现场单元中的单个 5G SIM 卡和一个LiveU 5G 调制解调器。

FOX Sports 现场运营与工程副总裁Brad Cheney表示: “对于 Field of Dreams Game 的 MLB,我们与 T- Mobile和 LiveU 合作提供 HDR 无人机覆盖,这是特殊现场制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在 LU800 中使用单个 5G SIM 卡从 T- Mobile 5G 网络获得的稳健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且是我们广播的重要组成部分。伟大的图像来自航空和移动摄像机,这有助于特别直播节目我们能够交付。”

该活动拥有许多第一,包括爱荷华州的第一场 MLB 比赛和使用空中生产无人机以 HDR 制作的第一场 MLB 比赛。

美洲销售副总裁Mike Savello指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技术支持如此令人难忘的现场活动。每当工作人员从远程位置(例如爱荷华州的现场)制作现场内容时,连接都是一个挑战,” LiveU。“在 T- Mobile 5G 网络和 LiveU 5G 调制解调器的推动下,LU800 表现完美,可传输高质量的无人机镜头。该功能帮助 Fox Sports 迅速将图像发布到世界各地。”

T- Mobile技术生态系统开发副总裁Bryan Fries表示:“5G 无人机正在以新的、更好的方式将我们与我们的世界联系起来,包括让体育迷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现场的现场表演。 ” “借助 5G 的超快速度,大量数据可以在球场动作和无人机之间快速传输,实时传递给体育迷。”

FOX Sports 制作工作流程

该工作流程包括两个 LU800 现场单元,每个单元内部有两个 5G sim 卡,连接到流回生产卡车的无人机。此外,两台 LU800 现场单元用于二次传输,两台 LU300 HEVC 现场单元通过公司的云视频管理和分发解决方案 LiveU Matrix 向 Fox News 和 Fox 附属公司分发直播视频。

“LiveU 是我们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它不是附加组件。我们将 LiveU 蜂窝绑定解决方案用于所有 MLB 游戏的二级传输路径,”切尼指出。“梦想场游戏制作的 MLB 为未来的特别活动设定了标准。我们很高兴将无人机和其他新兴技术整合到我们的广播中。”

标签: HDR 5G无人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