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商业解决方案的无护目镜替代方案

来源:
导读 位于迈阿密的初创公司Mytaverse(前身为 Let& 39;s GathR)正在推出其技术平台的 2 0 版。Mytaverse 旨在提高远程工作的效率和协作性,

位于迈阿密的初创公司Mytaverse(前身为 Let's GathR)正在推出其技术平台的 2.0 版。Mytaverse 旨在提高远程工作的效率和协作性,采用 Epic 的 Unreal Engine 4 和 PureWeb 的云流技术的逼真效果,无需护目镜或其他专用设备即可将人们带入虚拟世界。

访问 3D 工作空间必须方便、轻松且几乎免费,才能成为当今在家工作的员工的首选平台。

“全球消费者手中只有大约 2600 万台 VR 设备,” Mytavers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aime Lopez说。“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任何一代人都能完全沉浸在我们的世界中,并感觉他们就在那里。”

网络摄像头、空间音频和细节丰富的环境的集成意味着用户之间的交互是流畅和自然的。Mytaverse 世界包括预制或定制设计的大堂、会议室、演讲厅、礼堂、音乐会场地、贸易展厅、展位和零售环境的选项。Mytaverse 还提供展示和销售产品和商品的能力,例如飞机、医学成像设备、工业机器等等。

进入 Mytaverse 后,同事、活动参与者、销售人员和客户可以根据需要使用空间音频系统进行私人对话,在现实环境中进行交流和交流。

进入 Mytaverse 既快捷又简单。通过谷歌浏览器(即将推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可以从任何可访问互联网的 PC 或 Mac 访问和参与。单击事件链接后,五个快速初始化步骤将用户快速传送到大厅。

进入 Mytaverse 后,用户可以参加商务活动、参观 3D 商店或产品陈列室,甚至可以在方便时参加讲座。此外,当工作日结束时,Mytaverse 也有活动和音乐厅,人们可以在这里放松和社交。

到目前为止,Mytaverse 只能通过邀请访问,但在9 月 14 日,该平台将为亚翔航空集团首个 3-D 公务航空展览和会议 ( ASGVEC ) 提供支持。展览将向公众开放,免费参观。活动参与者可以带上朋友和同事,也可以与公司代表一起坐飞机。

Mytaverse 除了是探索“空间奇点”的动态便捷方式,“空间奇点”大致可以翻译为几乎无限数量的数字空间配置,Mytaverse 还是一个用于工作、交流、学习和社交互动的实用工具。只需选择一个头像,片刻之后,您就会进入一个带有展厅的活动,其他人将通过您的计算机摄像头看到您的“实时面孔”。

MYTAVERSE 指南可用于提供元宇宙商业之旅,并展示这种新的混合现实,它超越了无休止的视频和音频通话的 2-D 世界,使人们感觉他们在同一个空间中。

标签: VR商业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