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CA支持系列狂热大赛和论坛独家选择的系列

来源:
导读 第一次,的电视连续剧将在系列疯狂的一个阶段欧洲总部设在最大和最负盛名的电视连续剧节日里尔,法国,从8月26日至 9 月 2 日。创意内

第一次,的电视连续剧将在系列疯狂的一个阶段欧洲“总部设在最大和最负盛名的电视连续剧节日里尔,法国,从8月26日至 9 月 2 日。创意内容局 (TAICCA) 牵头参与 Series Mania,将在虚拟馆展示来自 23 家制作公司的 41 件作品,其中包括多件入选比赛的作品。

台卡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启电视内容里尔之旅。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入选短片大赛的《第一朵花香》等入选作品的演员、作者和制作团队。谁杀了好人和Σ的奇异恩典被选为论坛独家。作家沙堂的/悬疑惊悚小说《三昧中的幽灵》也入选了《疯狂》系列书屏论坛。

《第一朵花香》入围了来自40个国家的462件作品的短篇比赛。去年还获得了由TAICCA和GagaOOLala主办的2020 GagaOOLala Pitching Sessions 金奖。

入选论坛独家节目的包括《谁杀了好人》,在 TAICCA 主办的 2020 创意内容节 (TCCF) 上正式宣布。同样入选的还有Σ的奇异恩典,在TAICCA 和 TCCF 的金马 FPP 系列中引起了 Series Mania 的注意。这两件作品是入选 Forum Exclusives 的 21 件作品之一,将向全球 2,700 多名买家展示他们的版权销售机会。

此外,国际评审团 从 TAICCA 提交的电影和电视改编出版物清单中选出了今年的书到屏论坛的幽灵。该小说也是《疯狂系列》官方推荐的10部作品中唯一的中文书籍。

TAICCA会长丁小清表示,作品作为首次参与系列Mania,在内容主题、形式、市场性等方面都取得了显着的成绩。

“全球大流行加速OTT平台的增长和需求,这为的内容产业带来了机遇,” TING补充说,“为了促进成为欧洲和亚洲工作室的最佳国际合作伙伴,TAICCA成立了一个与 Series Mania 正式合作。鼓励内容参与论坛和推介会,与国际买家互动。希望在 11 月的创意内容节期间,提升内容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势 。

Series Mania 总经理 Laurence HERZBERG 在预先录制的视频中表示,Series Mania 很高兴与 TAICCA 和进行更大规模的合作。随着国际联合制作的电视剧业务的主要方面,HERZBERG认为,许多欧洲和西方国家都寻找合作伙伴亚洲,和“伟大拍摄地点,专业人士和行业的质量让成为完美的合作制作伙伴。

在新闻发布会上,希罗乔,总编辑幽灵在Samaji共享,对于通过国际电影节选择原始IP是为编辑最大的鼓励,并期待着文学作品更改编成电视剧未来。

辛迪徐中雄,公共电视台的总裁,其产生是谁杀了好人,感谢TAICCA帮助在国际上推出的节目,相信会有更多的国际合作生产资源为工作更加全球竞争力。

《奇异恩典》的导演吴洛影也透露,第一、二集将在Series Mania首播,期待他们进入欧洲市场。

《初花飘香》执行制片人林杰表示,在TCCF由GagaOOLala和TAICCA 主办的投稿会上,该系列是从120个国家的149个作品中挑选出来的。这部迷你剧也将在今年年底登陆 GagaOOLala。

TAICCA将策划线上馆“与同行”,以推广本地影视制作公司及其内容,同时通过其原创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来加强的民族文化形象。节日期间, TAICCA还将推出 国际联合资助计划,以吸引更多的国际买家以及联合制作和联合资助的机会。

标签: TAICC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