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提供高带宽通信服务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大容量光纤通信网络提供商 Unite Private Networks (UPN) 很高兴地宣布晋升Jason W Adkins为首席执行官和Chad Senglaub担任

领先的大容量光纤通信网络提供商 Unite Private Networks (UPN) 很高兴地宣布晋升Jason W. Adkins为首席执行官和Chad Senglaub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在公司工作了 9 年的老将 Adkins 已被提升为首席执行官,并将向 UPN 董事会汇报。此前,他曾担任该公司总裁。在过去的 26 年中,Adkins 一直是 Windstream、KDL、Level 3、Telcove、Conterra 和 KMC Telecom 等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Jason 在詹姆斯麦迪逊大学获得市场营销学士学位,辅修经济学,在拉德福德大学获得 MBA 学位。

在公司工作了 8 年的资深人士 Senglaub 已晋升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他曾担任首席运营官。Chad 在 twtelecom、Frontier Communications、Global Crossing 和 Giantloop Networks 等公司拥有超过 25 年的电信管理经验。他在阿尔弗雷德州立学院获得工程技术学位,并就读于罗切斯特大学经济学院。

“事实证明,Jason 和 Chad 是 UPN 业务持续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出色的领导力、判断力和商业头脑帮助 UPN 在公司任职期间实现了近十倍的增长,”指出Kevin Anderson,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和 UPN 的创始人之一。“我对部署光纤基础设施的未来前景以及 UPN 提供高带宽通信服务以支持客户的关键任务业务运营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兴奋。”

Anderson 将继续担任执行主席,并与外部投资者 Cox Communications 和 Ridgemont Equity Partners 一起成为主要投资者。

标签: UP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