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Digital任命新的销售总监

来源:
导读 随着 Evolution Digital 继续扩大和发展其 Android TV 和全家庭 Wi-Fi 产品和服务组合,该公司今天宣布行业资深人士Paul Azar已加

随着 Evolution Digital 继续扩大和发展其 Android TV 和全家庭 Wi-Fi 产品和服务组合,该公司今天宣布行业资深人士Paul Azar已加入团队担任销售总监。

Azar 为全球服务提供商带来了 30 多年的电信工程和 Android TV、VOIP、DOCSIS、FTTx 和无线技术销售方面的行业经验。他最近担任 Technicolor 的销售总监,此前曾在 Ubee Interactive、Comcast、Bresnan Communications、BendBroadband、Cabovisão 和 Nortel Networks 担任北美和欧洲的各种销售和技术管理职位。

“Paul 卓越的领导能力、管理技能和行业知识将大大加强 Evolution Digital 的销售工作,”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Marc Cohen说。“我们将受益于 Paul 广泛的客户关系和背景,作为 Android TV、宽带和 Wi-Fi 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随着我们与 TiVo 合作部署我们最新的托管解决方案的客户扩大我们的足迹, Plume 和和加拿大的其他全球合作伙伴”。

Paul 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获得电信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并毕业于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行政项目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 Evolution Digital

Evolution Digital LLC 是为全球行业提供广泛的集成视频产品和全家庭 Wi-Fi 产品组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包括每天使用我们的产品来改善生活的服务提供商及其订户。我们采取积极的产品创新方法来拥抱新技术和不断发展的互联生活方式,这些都需要高性能、可靠和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标签: Evolution Digita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