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n通过收购My90进一步致力于社区参与

来源:
导读 Axon(纳斯达克:连接公共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AXON ) 宣布已收购My90, Inc ,该公司收集匿名社区反馈以产生可操作的见解,以帮助机构提

Axon(纳斯达克:连接公共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AXON ) 宣布已收购My90, Inc.,该公司收集匿名社区反馈以产生可操作的见解,以帮助机构提高信任、安全和公平。

Kona Shen和Mustafa Abdul-Hamid于 2016 年创立了 My90,旨在为社区提供安全的反馈渠道,向公共安全机构提供反馈,从而促进社区的信任和理解。自 2016 年以来,My90 扩大了服务范围,以帮助个别官员向部门领导提供匿名反馈。My90 在通过交互式仪表板显示结果时保持隐私和匿名性,现在可在 Axon 网络上使用。

My90 首席执行官Kona Shen说:“我们创建这个工具是为了让公众可以安全地就他们与执法人员的互动提供反馈。” “使用数据和匿名反馈,机构可以看到他们在社区中产生的影响,社区成员可以提供有价值的意见,机构可以设定目标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进展。”

沉先生将加入 Axon,担任 My90 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Axon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k Smith说:“我们很高兴投资于能够促进公共安全官员与他们宣誓保护的社区之间信任的技术。 ” “My90 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洞察力,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和服务公众。”

2020 年,Axon 组建了一个社区影响团队,由民权、执法、教育、心理健康和宣传领域的行业专家组成。该团队对社区观点的了解,加上 Axon 对技术和执法需求的深刻理解,正在促成促进和社区之间建立桥梁的举措。My90 工具将与该团队合作提供,支持其现有工作并提供更深入的数据和见解。

“Axon 的社区影响团队成立的目的是将社区声音融入 Axon 产品和服务,并协助我们的公共安全合作伙伴制定计划和战略,以加强他们与所服务社区的关系,” Axon 社区影响副总裁Regina Holloway说。“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一种工具来继续对社区的承诺,该工具将扩大在社区和公共安全之间寻找共同点的工作。”

标签: Ax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