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ListUSA任命Lora Helt为新的企业销售执行副总裁

来源:
导读 PunchListUSA 是首个为消费者数字化全国房屋检查数据、维修估算和生命周期服务的在线房地产平台,宣布任命Lora Helt为其新的执行副总裁企

PunchListUSA 是首个为消费者数字化全国房屋检查数据、维修估算和生命周期服务的在线房地产平台,宣布任命Lora Helt为其新的执行副总裁企业销售,自2021 年 8 月 16 日起生效。在她的新领导角色中,Helt 将通过与领先的检验公司、经纪公司和机构市场创造新的商机并将其货币化,从而加速 PunchListUSA 的快速增长。

Helt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级业务发展领导者,在推动著名房地产市场的显着收入和市场份额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最近,Helt 担任 Altisource Portfolio Solutions 的销售主管,负责管理所有销售、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业务。在她任职期间,她实施了公司的增长战略,并领导了变革性的客户获取、产品开发和投资组合多元化计划,最终实现了超过 600 万美元的年收入(2019 年)。

Helt 拥有近 20 年的认证住宅估价师经验,作为对她业务发展荣誉的补充,并被全国专业抵押贷款妇女协会评为“年度全国领袖”。Helt 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并拥有富兰克林大学的 MBA 学位。

Helt 说:“PunchListUSA 在其增长的一个激动人心的转折点上是一个颠覆者。” “我很高兴加入这家成熟的公司,并利用我的经验制定动态增长战略和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帮助我们实现作为房地产行业巨头的潜力。”

对于 PunchListUS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n Alexander来说,Helt 的加入证明了该公司无与伦比的 proptech 基础、价值主张和增长潜力。

“劳拉是精英级别的人才,”亚历山大说。“随着我们扩展和增强我们行业第一、技术驱动的生命周期服务产品,她的精力、专业知识和经过验证的业务发展方法将加速 PunchListUSA 的增长。我们很高兴 Lora 加入我们的团队。”

标签: PunchListUS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