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保护协会与参与网络合作

来源:
导读 致力于创造一个人与自然能够繁荣发展的世界的全球环境非营利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 (TNC) 宣布,它已选择Engaging Networks 作为其主要的

致力于创造一个人与自然能够繁荣发展的世界的全球环境非营利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 (TNC) 宣布,它已选择Engaging Networks 作为其主要的数字参与技术平台用于筹款、宣传和电子邮件。

“半个多世纪以来,大自然保护协会一直是全球环境变化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倡导者,” Engaging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Graham Covington说。“Engaging Networks 很自豪能与 TNC 一起努力保护生物多样性并为我们的世界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大自然保护协会之前的数字参与平台不够灵活,无法满足我们团队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和目标,”大自然保护协会会员运营总监Michael Cervino说。“我们评估了许多 eCRM 工具,作为其一部分我们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看看什么最适合我们的整体数字生态系统。我们之所以选择 Engaging Networks,是因为它拥有全套灵活的模块、持续的创新和响应迅速的支持团队。”

TNC 于 1951 年通过基层行动在成立,凭借其超过 100 万成员以及多元化员工和 400 多名科学家的辛勤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有效、影响最广泛的环保组织之一。

凭借7500 万美元的年会员收入和数百万会员,TNC 转向 Engaging Networks 寻求具有未来功能的一体化筹款和宣传平台,例如营销自动化之旅、人工智能和创建网页的能力支持 140 多种语言并以任何货币处理捐款。Engaging Networks 平台每六到八周就会不断更新新功能和升级。

标签: 大自然保护协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