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Talkwalker领先的消费者智能平台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消费者情报公司Talkwalker宣布,它已收购一体化评论管理平台 Reviewbox。此次收购将使Talkwalker能够快速扩展其产品评论能力,并将R

领先的消费者情报公司Talkwalker宣布,它已收购一体化评论管理平台 Reviewbox。

此次收购将使Talkwalker能够快速扩展其产品评论能力,并将Reviewbox的电子商务数据(包括产品评论、产品目录和定价)整合到其消费者智能平台中,为其客户提供更多的客户洞察力。这将补充 Talkwalker 广泛的社交、消费者和客户数据收集和分析能力。

Talkwalker 最近宣布的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Tod Nielsen 表示:“此公告证实了我们对保持第一大消费者情报平台的承诺。 ” “评论让您了解客户对您产品的看法,无论是好是坏。这种集成让您可以实时查看这些数据,使您能够做出反应,并帮助您塑造未来的产品. 这将继续增强我们的客户智能能力,为品牌提供对客户购买旅程各个方面的进一步洞察。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快、更智能的业务决策。”

Reviewbox 已经使 Delta、Avery、Whirlpool 和 Netgear 等品牌能够监控、分析和响应平台内的产品评论。此功能将与从亚马逊、eBay 和沃尔玛等网站收集的其他产品数据一起添加到 Talkwalker。所有现有的 Reviewbox 员工都将加入 Talkwalker 团队。

“Talkwalker 和 Reviewbox 非常适合,” Reviewbox 首席执行官James Horey说,他将加入 Talkwalker,继续将评论发展为一个重要的渠道。“在过去的 5 年中,Reviewbox 的统一分析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行业评论数据,为客户情报难题提供了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与 Talkwalker 的集成完成了这个难题,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将洞察力变为现实-时间行动。”

标签: Talkwalk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