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盛华集团收购ettain集团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公司万宝盛华(纽约交易所代码:MAN)宣布,它已同意以9 25 亿美元现金收购 ettain 集团 (ettain)。ettain 将

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公司万宝盛华(纽约交易所代码:MAN)宣布,它已同意以9.25 亿美元现金收购 ettain 集团 (ettain)。

ettain 将成为万宝盛华全球 IT 资源和服务品牌 Experis 的一部分,合并后,该业务在全球的年总收入将超过45 亿美元,其中在北美的收入将超过17 亿美元。此次合并将增强为更高增长的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 IT 服务的实力。

ettain 是北美最大的私营 IT 资源和服务提供商之一,在金融服务、医疗保健 IT、政府和技术客户方面具有特殊优势。ettain 成立于 1996 年,在北美24 个主要地区设有 28 个办事处,并连续 10 年获得 ClearlyRated 的客户和人才满意度最佳员工钻石奖。

截至2021 年 6 月 30 日的十二个月内,ettain 备考收入和备考 EBITDA 分别约为7.24 亿美元和7500 万美元。备考结果假设收购的业务发生在期初。

万宝盛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nas Prizing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收购 ettain,这加速了我们将业务组合多元化为更高增长和更高价值服务的战略,继续扩展我们在和全球的 Experis IT资源和服务业务”。

万宝盛华集团北美总裁Becky Frankiewicz补充道:“随着公司加大对技术的投资,对 Experis 提供的 IT 技能的需求也在加速增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期待着欢迎 ettain 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加入万宝盛华集团。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长和久经考验的领导力和成功的文化将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更多熟练的人才,并为我们在北美的 Experis 顾问提供更广泛的 IT 机会。”

ettain 集团首席执行官Trent Beekman表示:“此次收购为员工创造了令人信服的机会,并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价值。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我们在 Experis 和万宝盛华集团在劳动力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所展示的专业知识和良好声誉。这两个伟大组织的结合令我们的员工兴奋不已,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提供了更多机会。”

根据协议条款,万宝盛华将以9.25 亿美元收购 ettain 的全部股权,交易完成时支付。万宝盛华集团预计将以现有现金和约1.5 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并打算在 12 个月内偿还。此次收购将主要是出于税收目的购买资产,从而为万宝盛华集团节省大量预期的年度现金所得税。该交易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预计最早将于2021 年 9 月下旬完成。

标签: 万宝盛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