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理想之城首周热播

来源:
导读 爱奇艺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爱奇艺或公司)是市场领先的创新在线娱乐服务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原创电视剧《理想之城》于8月12日在爱

爱奇艺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爱奇艺”或“公司”)是市场领先的创新在线娱乐服务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原创电视剧《理想之城》于8月12日在爱奇艺、CCTV-8和东方卫视上线后, 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该剧由爱奇艺出品,传讯娱乐、后海文化、华夏兄弟、橙影、新势力、曲江创投联合出品,后海文化出品,成都聚海文化传媒联合出品。

改编自若华然然的职场小说《苏晓的战争》 , 《理想之城》 在制作过程中就已经引起了关注,在发布日期后,已有约150万爱奇艺用户表示感兴趣。随着该系列节目的播出,人们的热情只增不减——截至8 月 23 日,该剧在类似 Twitter 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浏览量已超过 10 亿。

该剧描绘了年轻建筑师的旅程,努力在工作场所开辟自己的道路。该剧真实地刻画了“上海漂泊者”(来上海打工的年轻人)和“007作息”(每周7天,半夜工作到半夜)等当代社会问题的奋斗历程。向坚持自己理想的年轻人致敬。该系列的主角们分享了“无论生活把我推到多远,我总能随着时间反弹”的口头禅。

《理想之城》拥有强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刘瑾导演凭借电视剧《白鹿原》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并凭借《悬崖》 、《二主一仆》 、 《线人》 等作品获得好评。总编吴兆龙是《雍正时代》的总策划人, 也曾制作过多部成功的大电影和电视剧。

该系列由女演员孙俪和演员马克超主演,于和伟等客串明星特别亮相。她是千禧一代女演员中第一位获得飞天奖、白玉兰奖和金鹰奖三大华语电视奖项的女演员。曾获华表电影奖、华鼎奖,并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同时,于今年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

蓬勃发展的影视产业对具有现实题材、创意描绘和多元声音的原创内容有着强烈的需求。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推出《理想之城》等优质原创作品,支持创作者对现实题材的探索,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十足的体验。

标签: 爱奇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