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独立的个人购物者和造型师提供支持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奢侈品购物平台 Threads Styling 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旨在帮助独立的个人购物者和造型师扩展自己的业务。该计划名为 Threads C

领先的奢侈品购物平台 Threads Styling 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旨在帮助独立的个人购物者和造型师扩展自己的业务。该计划名为 Threads Connect,合作伙伴可以直接访问 Threads 自己的定制技术平台、全球采购网络和精选的风格内容。新服务将推动公司下一阶段的全球扩张计划,重点关注和亚太地区。

得益于其创新的商业模式,Threads 已成为 Z 世代和年轻千禧一代首选的奢侈品购物平台。该品牌通过其原生社交渠道 Instagram、Snapchat 和 TikTok 激励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并通过他们喜欢的聊天平台(包括 Whatsapp、iMessage 和微信)为客户提供服务。便捷的基于聊天的模式创造了完全个性化的服务,让品牌能够直接与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互动。

Threads 将首次为独立的个人购物者和造型师提供成为合作伙伴的机会,使他们能够通过 Threads Connect 服务利用其独特的平台。合作伙伴将连接到 Threads 全球采购网络,包括其广泛的品牌合作伙伴社区,使他们能够无与伦比地访问世界任何地方难以找到的作品。

此外,他们可以访问 Threads 的技术平台,使购物者能够跟踪所有客户的销售和订单状态。他们可以通过任何渠道为客户开具发票和服务,同时维护一个中央知识库。合作伙伴还可以选择利用 Threads 鼓舞人心的风格内容以及其全球物流网络。

Sophie Hill,Threads Styling 首席执行官评论:

“我很高兴能与全球独立的个人购物者分享 Threads 独特的技术平台,并帮助他们扩展自己的业务。我们的系统旨在使我们的内部个人购物者能够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并且通过 Threads Connect 服务扩展平台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

通过其个性化的社交和基于聊天的商业模式,Threads Styling 是下一代 Z 世代和年轻的千禧一代奢侈品购物者的时尚商业的未来。新的 Threads Connect 服务将使 Threads 能够扩展其社区,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继续开创基于聊天的商务新时代。

标签: 造型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