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r Desk转向Comscore进行数字受众测量

来源:
导读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评估媒体宣布,它已签署了一项协议,出版商台,一个完全集成的观众拓展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评估媒体宣布,它已签署了一项协议,出版商台,一个完全集成的观众拓展领先出版商的内容货币化合作伙伴,具有 Comscore 行业领先的数字受众测量。根据协议,The Publisher Desk 将开始利用 Comscore 的 Media Metrix® Multi-Platform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消费者的桌面和移动行为与先进的受众信息相结合,以推动相关的广告机会。

Publisher Desk 的使命是为出版商提供量身定制的策略,以提高其数字平台的盈利能力。The Publisher Desk 由技术专家、顾问和广告投放人员组成的团队领导,提供交钥匙服务并支持货币化的各个方面,使出版商能够专注于创建内容、建立品牌和提高忠诚度。

Comscore首席营收官Carol Hinnant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The Publisher Desk 加入 Comscore 大家庭,并开始为他们提供精细、稳定的受众洞察,这将帮助他们创造收入机会。”

Comscore Media Metrix® Multi-Platform 提供了跨台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体受众行为的无重复视图。通过深入了解受众规模、人口构成、参与度和行为趋势,用户能够衡量其数字受众和竞争群体的消费习惯。Media Metrix Multi-Platform 在所有设备和屏幕上针对所有形式的数字内容提供全面的个人级别报告,提供唯一访问者、覆盖面和花费时间等指标。

标签: Publisher Des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