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下文提供美联社视频内容

来源:
导读 video Intelligence [vi] 和美联社 [AP] 达成了一项新协议,vi 将根据上下文向其出版合作伙伴提供 AP 内容。这意味着使用 vi 的

video Intelligence [vi] 和美联社 [AP] 达成了一项新协议,vi 将根据上下文向其出版合作伙伴提供 AP 内容。

这意味着使用 vi 的上下文视频匹配服务的发布商现在可以访问 AP 内容,而广告商可以访问此插播广告资源。这是视频智能不断扩展的优质内容产品的最新补充。

最初在和拉丁美洲推出,内容将涵盖新闻和娱乐,并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视频内容将使用 vi 自己的技术根据上下文与相关网页匹配。

vi 认为,高质量内容和上下文匹配技术的结合为发布者、内容创建者、广告商和用户创造了最佳环境。

关于此次合作,v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i Henniges表示:“美联社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提供最好和最值得信赖的新闻内容。这种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将这些内容置于上下文中,使我们的出版商群体能够获得并留住用户。”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副总裁Alwyn Lindsey说:“我们很高兴与视频情报合作,以扩大美联社新闻和娱乐视频的覆盖面。美联社每天都在努力通过我们的新闻宣传事实的力量,并提供我们的内容to vi 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标签: 美联社视频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