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化您的健身体验

来源:
导读 Gamer& 39;s Fitness 终于来了。Carlos Gabriel与 The Appineers(一家领先的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和开发机构,成立于 2017 年,位于佐治

Gamer's Fitness 终于来了。Carlos Gabriel与 The Appineers(一家领先的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和开发机构,成立于 2017 年,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合作创建了 Gamer's Fitness。

Carlos 对 Gamer's Fitness 的愿景是在希望创建一个人们可以将健身与游戏激励相结合的平台之后产生的。保持积极性,过上平衡的生活。在应用程序中设定目标、选择活动,甚至跟踪进度。

介绍 Gamer's Fitness - 一个健身平台,可让用户设定并实现目标以获得奖励。

“Gamer's Fitness 已添加到我最喜欢的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的轮换中。我喜欢能够设定和实现目标,并且肯定注意到我的生活方式有所改善!” - 用户

该应用程序的吸引力包括以下用户友好的功能:

跟踪进度和健身目标

为自己设定目标以完成任务

获得在应用程序中消费的目标的奖励

在礼品卡上花费硬币

通过更新您的个人设置保持健康和积极性

标签: 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