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

来源:
导读 公司杂志披露,甜甜圈公司,在下一代顶级描述域和数字身份的全球领导者,列为最快的一个2021 Inc 5000 强名单上的成长型公司。该榜单包

公司杂志披露,甜甜圈公司,在下一代顶级描述域和数字身份的全球领导者,列为最快的一个2021 Inc. 5000 强名单上的成长型公司。该榜单包含了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最负盛名的排名,代表了经济最具活力的部分——独立小企业——中最成功的公司的独特视角。Intuit、Zappos、Under Armour、Microsoft、Patagonia 和许多其他知名品牌在 Inc. 5000 中首次获得全国曝光。

Donuts Inc. 首席执行官Akram J. Atalla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一声望很高的荣誉。在 Donuts Inc.,我们努力做好我们所做的一切,并致力于在整个员工、客户生态系统中创造成功和供应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扩展以及对更具描述性、更有意义的域名选项的需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都在采用新的描述性域名,以认识到在网上推广其品牌并具有最佳 SEO 影响的力量,”Atallah 继续说道。“我们为他们提供前所未有的选择,包括世界上最大的令人难忘的新域名组合,从 dxc.technology、amazon.care、ikea.today 到 switchboard.live。我们预计 Donuts' Inc. 5000 成就将展示描述性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并加速它们的采用和使用。”

不仅 2021 Inc. 5000 强企业在其市场中极具竞争力,而且鉴于 2020 年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年的榜单也证明了特别有弹性和灵活性。在这 5000 家企业中,三年平均增长率飙升至 543%,收入中位数达到1110 万美元。在过去三年中,这些公司总共增加了超过 610,000 个工作岗位。

可在www.inc.com/inc5000上找到 Inc. 5000 的完整结果,包括公司简介和可按行业、地区和其他标准分类的交互式数据库。世界500强企业都刊登在九月号公司,这将可在报摊上8月20日。

Inc.主编Scott Omelianuk表示:“2021 Inc. 5000 强榜单感觉像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公司名册之一。在任何一年中,打造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都是了不起的成就。在我们经历过的危机中建立一个简直令人惊叹。这种成就来自于努力工作、聪明的支点、伟大的领导力和很多人的帮助。

标签: 美国私营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