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ve被Prestigious Inc. 5000评为4倍获奖者

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数字化产品开发,使公司增长最快的公司为连续4年的公司名单。今天揭幕的Ventive在 Inc Magazine 的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独家名

屡获殊荣的数字化产品开发,使公司增长最快的公司为连续4年的公司名单。

今天揭幕的Ventive在 Inc. Magazine 的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独家名单中排名第 3637 位。四年后,Ventive 再次被评为 Inc. 5000 获奖者,加入了 Intuit、Zappos 和 Microsoft 等小公司的行列。

博伊西屡获殊荣的移动应用程序和软件开发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 Inc. 50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名单!

顽强的创新有利于增长

Ventive 成立的初衷是建立和讲述故事,自 2014 年成立以来,Ventive 的成长心态一直在催生公司和创意。Ventive 以创造一个创新环境为荣,让Strike R&D Tax Advisory等盈利项目成为他们自己的蓬勃发展的实体。尽管从今年的计算中排除了 Strike 的爆炸性成功,但 Ventive 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率,在 2021 Inc. 5000 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完整的结果可以在这里找到。

“Ventive 体现了共同成功的理念。我们的团队对于这项使命至关重要。他们始终围绕着我们加速客户成长的信念而团结起来——这一成就就是证明。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 Jonathan Cardella,Ventiv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困扰当今蓬勃发展的行业(无论是金融、房地产还是医疗保健)的问题正在通过技术的创新应用得到解决。Ventive 的工程师、营销人员和设计师团队每天都着手通过构建数字产品、投资创意和帮助公司扩大规模来解决这些问题。Ventive 很荣幸被评为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以表彰他们的创新和卓越表现。

标签: Venti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