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您自己的两年婚姻合同

来源:
导读 你不需要治疗。你需要教育!你不会回头。相反,你会为你的未来做计划。是时候改善或重新点燃你们彼此之间的爱情联系了,一次两年?在为期两年

你不需要治疗。你需要教育!你不会回头。相反,你会为你的未来做计划。是时候改善或重新点燃你们彼此之间的爱情联系了,一次两年?

在为期两年的婚姻合同 在线研讨会是理想的:谁希望改善自己的婚姻,已婚夫妇-未婚夫妻的关系-在LGBTQIA社区夫妇-未婚夫妻有结婚计划-已婚或未婚夫妻在考虑离婚或谁是疏远. —我们不接受未婚青少年夫妇参加工作坊。

您将在研讨会中协商七个领域

我们正在慢慢进入一个后大流行的世界。一切都变了,因为我们变了。在许多情况下,夫妻在 Covid-19 艰难的几个月中彼此过度接触,压力在他们之间造成了距离。

性:幸福和满足可以激发良好的性生活。良好的性生活并不能在婚姻中创造幸福和满足。

金钱:在财务状况中苦苦挣扎的夫妇谈论他们缺钱或担心没有足够的钱。

公平战斗:如果 你们中的一个赢了,你们都输了。

家人和朋友:您的友谊是满足您的一些基本需求并满足您朋友的一些基本需求的机会。

例行程序和习惯:协商您的例行程序和习惯的小调整,以适应生活的变化。

生活安排: 您在周围环境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表明您希望共同创建一个家庭基地。另一方面,一个好的家庭并不能创造一个幸福的婚姻。

社会期望:停止责备你的配偶。谈谈你们每个人都想在有或没有配偶的情况下探索的领域。

菲利斯和科尔在 1996 年相遇时,他们为两年婚姻合同撰写了原著和研讨会, 并教授了三年。在这三年中,他们于 1999 年坠入爱河并结婚,并在 25 年的时间里继续教授他们的夫妻工作。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切,我们已经听到了这一切,我们在这里以一种简单易懂的方式教授我们所学到的东西,以改善你们的关系,你们会在此过程中获得一些乐趣。 "

标签: 两年婚姻合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