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媒体购买者轻松接触OTT消费者

来源:
导读 数字化的GaleForce科技宣布推出了其强大的MediaForce媒体规划和购买2021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的整合,与OTT合作 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 JamLoop。

数字化的GaleForce科技宣布推出了其强大的MediaForce媒体规划和购买2021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的整合,与OTT合作/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 JamLoop。

通过此举,MediaForce 加入了媒体购买平台中的精英公司,提供超越传统广播媒体的购买解决方案。随着剪线趋势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流媒体服务而不是现有的有线电视支柱,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MediaForce 不断增长的客户名单能够接受这种变化并相应地计划媒体购买,同时达到最大的目标受众。“我们很喜欢与 JamLoop 合作,”GaleForce Digital 的产品和开发副总裁Jen Williams说道。“我们的公司认识到需要继续将分散的媒体领域的各个点联系起来。我们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它对 MediaForce 的未来及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的意义感到兴奋。”

关于 GaleForce Digital Technologies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GaleForce Digital Technologies 自 2014 年以来,一直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媒体规划和购买软件、数字营销工具和其他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具有远程功能的 MediaForce 媒体规划和购买工具、其 LocalForce 本地搜索管理解决方案、用于付费搜索广告的 ClickForce、和 ReForce,一个专有的评论生成和声誉管理平台。GaleForce Digital Technologies 处于软件开发的前沿,不断创造和改进产品,以最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MediaForce 继续使用广告行业的最新技术进步来满足其客户的独特需求。JamLoop 集成是 MediaForce 的最新发布,加入了其他创新,包括 2020 年添加的 SmartReports 和 Media Planner,

关于JamLoop

成立于2013年,JamLoop是总部设在专有OTT DSP广告平台加州旧金山。该公司帮助品牌以可操作的实时透明度吸引流媒体电视/over-the-top 观众。在构建和运营自己的投标人、库存和报告引擎方面,JamLoop 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透明度、安心、定价和执行效率以及快速灵活的体验。

标签: OTT消费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