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有关虚拟会议绩效的反馈很重要

来源:
导读 尽管一个人在虚拟会议方面经验丰富,但他们仍有改进的余地。然而,这样的人通常很难识别过时或需要调整的倾向和策略。根据Lifesize进行的一

尽管一个人在虚拟会议方面经验丰富,但他们仍有改进的余地。然而,这样的人通常很难识别过时或需要调整的倾向和策略。

根据Lifesize进行的一项研究,与两年前相比,现在选择使用视频通话技术的人数增加了 87%。既然如此,难道每个人都不想成为最好的视频会议参与者吗?

视频会议服务Banty Inc.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Wilson知道,要真正成为视频通话专家,您必须愿意不断学习​​并接受反馈。原因如下:

反馈可以提高您的能力:收到反馈后,您可以评估建议并寻找共同点。如果您的在线会议性能如何变得更好有多个要点,那么是时候重新考虑您的方法了。通过了解您可能缺乏的地方,您将有更好的机会了解如何改进

您可能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即使您有很强的自我意识,您也可能过于专注于每个视频通话,无法识别您所犯的一些错误。通过不寻求反馈,您将允许自己不断地走其他与会者已经厌倦的道路

新策略出现:听取其他人的意见后,您要么有新策略可供考虑,要么有动力上网寻找一些策略。无论什么提示您,将您尚未探索的策略纳入您的视频通话曲目都可能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教育工作

您的职业地位得到提升:通过表现出提高虚拟会议技能的意愿,您向队友和您开展业务的客户展示了职业成长对您的重要性。这些人会看到自满不会随你而去,而且你总是以变得更好为目标

你可以帮助别人:一旦你学会了一些新的虚拟会议技巧,你就可以把这些知识传授给你团队的其他成员。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它,但是为人们提供更多资源来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技能表明你是一个真正的团队合作者

“无论您在公司的地位如何,您都应该始终接受有关您在虚拟会议期间的表现的反馈,”斯科特补充道。“真相有时会让人受伤,但成为真正的视频通话巨星所带来的快乐感会让你意识到这种建设性批评的积极影响。”

Banty.com 的视频通话服务 为所有订阅者提供一个自定义的永久 URL(即 Banty.com/MyMeeting);一个安全的端到端加密会议空间;出色的视频质量;每月不限次数的会议;和简单的调度工具。

标签: 虚拟会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