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主在亚马逊上增加利润

来源:
导读 罗森鲍姆,FAMULARO,与西格尔PC,背后AmazonSellersLawyer com公司,宣布了他们新的视频指南的发布,通过他们的业务发展专家主持坊间萨顿

罗森鲍姆,FAMULARO,与西格尔PC,背后AmazonSellersLawyer.com公司,宣布了他们新的视频指南的发布,通过他们的业务发展专家主持坊间萨顿。该视频指南为电子商务企业主提供了有关如何快速解决与客户真实性投诉相关的问题的提示。

具体来说,该公司发布免费视频,让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的企业和企业家了解亚马逊将如何确定他们的产品是否为正品。如果企业收到客户提交的对其所收到产品的真实性的投诉,亚马逊将阻止企业在亚马逊上销售。通常,这些买家只需在亚马逊的产品评论中使用“假货”一词即可删除其产品列表。

Sutton 指出,“我们建议企业主在保留全面记录以证明商品不是假冒商品时要格外小心。在像亚马逊这样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平台上,向第三方卖家提供的服务是只有通过该平台严格遵守知识产权法,以及他们对侵权和假冒商品采取快速下架措施,才能证明您销售或转售的产品的真实性是最重要的。”

Rosenbaum、Famularo 和 Segall PC 专注于为亚马逊上的企业提供免费、高质量的信息,因为在亚马逊等平台上发展和发展业务可能会给企业主带来无法预料的挑战。

该新视频指南的发布只是该公司通过其 YouTube 和 Facebook 页面以及 AmazonSellersLawyer.com 向企业主提供的宝贵信息的一小部分。这只是该公司希望向在线市场中新的、成长中的或陷入困境的企业主提供的信息冰山一角。这些信息可以帮助亚马逊企业主:

如何快速解决真伪问题

制止侵犯知识产权

如何避免亚马逊卖家账户被暂停

标签: 亚马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